• 7

正義魔人

我真的不是正義魔人
但算是一個正義狂人好了
我看到某些議題就是自動跳出來

天災人禍我們避免不了,但車輛主被動安全,我們可以有選擇的權力!!!

aaaomc wrote:
我真的不是正義魔人但...(恕刪)


我應該不算吧~
わしが男塾塾長、江田島平八である!!!

一叫小賀一 wrote:
不知道各位大大身邊有沒有正義魔人
個人覺得身邊有朋友是正義魔人是件蠻痛苦的事
有事沒事就愛講長篇的大道理
跟別人開玩笑被他聽見 也要跳出來糾正你
自以為自命清高...跟這種人相處真的很痛苦



為什麼不拿自己開玩笑,要拿別人開玩笑呢?

這樣真的有比較幽默嗎?這樣人緣有比較好嗎?

住海邊的卡卡 wrote:
這裡盛產正義魔人
而且還會揪眾相挺
當你惹到一個
通常會有他一群正義朋友來圍攻你
他們稱這種圍攻你的行為
叫做玩毛球

教你一個擺脫他們的方法
那就是無視大法
舉凡他們攻擊你、辱罵你、酸你砲你念你都是為了吸引你回留言
對付這種人只有一點訣
就是通通不用鳥~管他們在那裡靠北邊走、朝西邊遠目
久了他們就覺得你這毛球一點都不好玩了...(恕刪)


你這是消極做法.....
玩[耍貓棒]才好玩......當你看到一群貓;被你耍來耍去的....那種樂趣真是無可比擬!!!!

lu7595 wrote:
我應該不算吧~...(恕刪)


正義魔人

真是



草泥馬的正義

還正義





沒有那些爭執
我怎麼在螢幕面前傻笑呢!
帥阿!老皮!!!

一叫小賀一 wrote:
不知道各位大大身邊有...(恕刪)


01汽車板不只正義魔人很多
用鍵盤開車的也很多
看到開名車的版友發文,還會酸葡萄的跟別人辯,超有趣的。
01最多
首推笑話和烏龜
很敢罵人


一叫小賀一 wrote:
不知道各位大大身邊有...(恕刪)


身邊有為人正直是與有榮焉

身邊有虛偽作作則是叫苦連天


正義魔人有一個特點,
對別人的道德很要求,
對自己的道德隨隨便便,
喜歡翻舊帳,喜歡抓別人的小錯誤,
儘管是一些根本無害的小錯。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