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叫小賀一 wrote:不知道各位大大身邊有沒有正義魔人個人覺得身邊有朋友是正義魔人是件蠻痛苦的事有事沒事就愛講長篇的大道理跟別人開玩笑被他聽見 也要跳出來糾正你自以為自命清高...跟這種人相處真的很痛苦 為什麼不拿自己開玩笑,要拿別人開玩笑呢?這樣真的有比較幽默嗎?這樣人緣有比較好嗎?
住海邊的卡卡 wrote:這裡盛產正義魔人而且還會揪眾相挺當你惹到一個通常會有他一群正義朋友來圍攻你他們稱這種圍攻你的行為叫做玩毛球教你一個擺脫他們的方法那就是無視大法舉凡他們攻擊你、辱罵你、酸你砲你念你都是為了吸引你回留言對付這種人只有一點訣就是通通不用鳥~管他們在那裡靠北邊走、朝西邊遠目久了他們就覺得你這毛球一點都不好玩了...(恕刪) 你這是消極做法.....玩[耍貓棒]才好玩......當你看到一群貓;被你耍來耍去的....那種樂趣真是無可比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