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你拍過超人嗎?沒有!!!快來拍吧

哈哈!!!看我的!!!

疑??這麼厲害!!!
沒啦!!我承認...............................................................是............修圖的
真正的分數是十位數而已...........我手眼極不協調..........
來亂的..........................................
CCCCOPPER wrote:
我拍到了...好好玩...(恕刪)


你說的是這個遊戲嗎?
類似蜘蛛人
X的.........超人給我龜了40秒都不出來啦.....換個內褲有那麼的難嗎???
去尿尿啦~
內褲套在外面,不好搞呀~
大家幾天下來的努力現在宣布比在成績....哈哈


blackeyecat wrote:
哈哈~~我出運啦~~
奮戰了半個小時,終於讓得到滿意的分數啦!


blackeyecat大大以172分勇奪追焦大賽冠軍










dingodlin wrote:
哈哈!!!看我的!!!

疑??這麼厲害!!!
沒啦!!我承認...............................................................是............修圖的
真正的分數是十位數而已...........我手眼極不協調..........
來亂的..........................................


dingodlin大大作弊被取消參賽資格
大會決定頒給您一個最佳後置修圖獎
o_o_o_o /| ,[_____], |¯¯¯L --O|||||||O- ()_)¯()_) ¯¯¯¯¯ )_)
大家幾天下來的努力現在宣布比在成績....哈哈


blackeyecat wrote:
哈哈~~我出運啦~~
奮戰了半個小時,終於讓得到滿意的分數啦!


blackeyecat大大以172分勇奪追焦大賽冠軍










dingodlin wrote:
哈哈!!!看我的!!!

疑??這麼厲害!!!
沒啦!!我承認...............................................................是............修圖的
真正的分數是十位數而已...........我手眼極不協調..........
來亂的..........................................


dingodlin大大作弊被取消參賽資格
大會決定頒給您一個最佳後置修圖獎
o_o_o_o /| ,[_____], |¯¯¯L --O|||||||O- ()_)¯()_) ¯¯¯¯¯ )_)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