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mrock0_0 wrote:阿= =我一些朋友卻說下部隊才是天堂,週休二日機會大,空閒時間可以自已帶書看手機隨身帶((這我倒是滿羡幕的啦,這十來天用了四張電話卡了…雖然有學長制,不要太白目就好可能運氣也有差吧 心態不對去哪都不對
新訓的壓力也就是班長比較機車然後體能上的要求..再來就是幾乎完全沒有自己的時間就是乖乖配合就好不習慣是正常..從死老百姓變成軍人..難免下部隊後的壓力就變成來自學長的所以記得跟學長打好關係然後態度表現的主動積極一點我個人覺得下部隊後比新訓輕鬆多了不過這個也是要看單位基本上從二兵撐到一兵就會習慣一切了------------------------------------------------什麼時候當兵變成只要當一年了!?那當兵的回憶內容不就整整少了一年感覺也沒有多久而已(變化真快)當兵 三年 兩年 一年時間越來越短了我那時候當兵好像就開始慢慢再縮短了..比我菜一點的也跟我同時退伍了
天阿....連背個戰鬥教練的台詞都算撐果然時代不一樣了....只會越來越爽完全不要求體能...還可以抱怨怎麼撐???如果你每天都在外面玩刺槍術和三行三進.左去右回三次捉最後一個.離開地球表面的遊戲你就會喜歡到教室撐戰鬥教練的台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