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

想問各位弟兄,新訓是怎麼撐過去的


vimrock0_0 wrote:
阿= =我一些朋友卻說下部隊才是天堂,週休二日機會大,空閒時間可以自已帶書看

手機隨身帶((這我倒是滿羡幕的啦,這十來天用了四張電話卡了…

雖然有學長制,不要太白目就好

可能運氣也有差吧


心態不對
去哪都不對
以父之名
新訓中心不適應是正常的
最重要的是自己的體能訓練
下部隊任何情況都有
5000公尺跑步天天有,加油!
後面還有約11個月等著你
現在當兵真的太爽了

好好享受的你的新訓
下部隊就知道什麼是當兵
新訓的壓力也就是班長比較機車
然後體能上的要求..
再來就是幾乎完全沒有自己的時間
就是乖乖配合就好

不習慣是正常..從死老百姓變成軍人..難免

下部隊後的壓力就變成來自學長的
所以記得跟學長打好關係
然後態度表現的主動積極一點

我個人覺得下部隊後比新訓輕鬆多了
不過這個也是要看單位

基本上從二兵撐到一兵就會習慣一切了



------------------------------------------------
什麼時候當兵變成只要當一年了!?
那當兵的回憶內容不就整整少了一年

感覺也沒有多久而已(變化真快)
當兵 三年 兩年 一年時間越來越短了

我那時候當兵好像就開始慢慢再縮短了..
比我菜一點的也跟我同時退伍了

天阿....連背個戰鬥教練的台詞都算撐

果然時代不一樣了....只會越來越爽

完全不要求體能...還可以抱怨怎麼撐???

如果你每天都在外面玩刺槍術和三行三進.左去右回三次捉最後一個.離開地球表面的遊戲

你就會喜歡到教室撐戰鬥教練的台詞了....
一拳打破地球 wrote:
為什麼新訓只有一個月...

不能來個半年之類的...

我就待了快半年~
1.5個月新訓+3個月信號專業
下部隊就難過了~
chiang:加減點一下啦,不然最近要買server,總價快5百多萬,貴到想罵髒話.......
vimrock0_0 wrote:
這兩天放懇親假了,但...(恕刪)
放空,完全行屍走肉
眼神都是看天空...果真是「蔚藍的天空白雲片片...」海軍弟兄只到我說甚麼

我忘了說...放空是因為枯燥無聊...

vimrock0_0 wrote:
這兩天放懇親假了,但...(恕刪)

再難熬也不能上01發文
因為只有被砲的份

來來給我抱抱
為什麼一些可以公開討論的事也要私訊來問? 好好幫蔣大衝流量不行嗎?



vimrock0_0 wrote:
這兩天放懇親假了,但...(恕刪)


我弟這二天也是放懇親假

他也是覺得沒自由很像在坐牢

外面的事情他一點也不知道




這是男人必經之路 加油吧
balabala.....
下部隊之後~~~

你就會發現新訓真是天堂... +1
xxx的 我只記得 1820T在金六結每周會跑步去枕山打靶! 真的不記得當時身上還要背那該死的木頭小板凳 右手還要背那把爛槍 是怎麼用跑的跑到枕山去 而且好像都不會累
  • 1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