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惡靈古堡IV...有人看過了嗎?

我覺得還不錯勒
蠻驚彩的
可能我是影迷吧

只是結局真的差了點
劇長也有點短
結束的很莫名奇妙
以上改一下 會是一部好片
FIRE89 wrote:
開始東西 應該只是要...(恕刪)


我也很好奇耶~
最後那個女的是誰呀~
以她的穿著,很像惡靈古堡5的吉兒...性感大V字型..胸口有個控制器!
不過一開始看到我還以為是 "艾克瑟啦" 噗噗~~

因為講話的感覺...

這一集有帶到一些五代的怪物,劇情也是有銜接到上一集...
只是以玩過惡靈古堡的玩家來說,真的是有點不夠完美XD

我有一個疑問 就是片中那個拿超大斧頭的殭屍 最後被爆頭的那個,他是從哪來??為什麼要殺女主角??這有點不是很了解............
ねこ:もう僕の恋人におふてくれても 陸軍航空指揮部 上士地勤機械士~
我只知道電影跟遊戲雖然都是由病毒開始的

但是劇情架構不太相同

電影在第3級就已經大滅絕了
全球剩不到幾百萬人口

第2及由里就掛了
(演那個特種部隊警察的同事)

吉兒到第三集則是帶著已經轉大人的小克萊爾到處打
最後在阿拉斯加著路

剩下的
就等著看艾利斯的複製人大軍囉
Arvin605 wrote:
今天剛看玩, 第一次...(恕刪)

大概想表示,病毒是由東京開始的吧
chiang:01上嘴砲太多了
Steven2010 wrote:
我也很好奇耶~最後那...(恕刪)


應該是吉兒沒錯啦,再來就會是里昂出來撈了 ...

vssvgcp31008 wrote:
一開始那個女的(殭屍...(恕刪)



是中島美嘉沒錯

最後演員表有打名字出來
當天就去看了........看完之後有點失望...................
打大頭目有點虛,欲振乏力
或許是我對這部電影期望太高了

不過裡面跟電玩版的惡靈5有點關聯
這點不錯
非常空洞的劇情
我也是看3D版,純粹去看他的特效罷了,原先就沒抱多大期待~

不過小插曲是女友打翻爆米花,因為戴著三D眼鏡看不清楚
所以
只好跟場地人員暗暗抱歉了....

aaron.tony wrote:
Steven2010...(恕刪)


里昂不是第三集開油灌車衝過去自爆了嗎?

わしが男塾塾長、江田島平八である!!!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