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大家會不會覺得女生當採購很吃香 ???

kikiandlala623 wrote:
其實我有注意過我老闆...(恕刪)


下次再砍時~你直接哭給她聽就好
yy~F32 wrote:
下次再砍時~你直接哭...(恕刪)


我要叫她們打給你....
大家好 ! 我是柴犬~骨子裡是博美
kikiandlala623 wrote:
每次 只要是女生的採...(恕刪)


含稅有多2500嗎?

可以叫她晚上下麵給你吃
力不到,不為財

kikiandlala623 wrote:


其實我有注意過我...(恕刪)

你老闆把重責大任交給你
你要好好做 要硬一點
jhvk wrote:
含稅有多2500嗎?...(恕刪)


那要賣一個總金額是 50000 的東西 含稅才會多 2500喔...

算起來是模特兒等級的......
大家好 ! 我是柴犬~骨子裡是博美
海斯勒 wrote:
你老闆把重責大任交給你
你要好好做 要硬一點...(恕刪)


我會硬起來的....萌萌...
大家好 ! 我是柴犬~骨子裡是博美
kikiandlala623 wrote:
我要叫她們打給你.....(恕刪)


這樣我怕她們哭
kikiandlala623 wrote:
每次 只要是女生的採...(恕刪)

建議還是以老闆為重
因為付錢尚大
更何況
買方是版主
不是對方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