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378

就從初秋開始吧~Just閒聊~

主題:就從初秋開始吧~Just閒聊~今晚吃什麼
這還要問?
平安夜 不就是吃湯圓嗎?
alreadyjing wrote:
早安,各位~星期四到.上面聊什麼有點懶得爬了XD
..(恕刪)


不運動會變肥喔

四處移動的湯瑪斯 wrote:
不運動會變肥喔
...(恕刪)

丫湯小火車大大 生日快樂!!
城裡的草包 wrote:
句點王出現在此樓!!...(恕刪)


句點王是幹麻的??

像王子麵一樣好吃嗎?




城裡的草包 wrote:
丫湯小火車大大 生日...(恕刪)


謝謝~~阿哩阿豆
四處移動的湯瑪斯 wrote:
句點王是幹麻的??像...(恕刪)

喔~原來是你生日阿~我以為他們在說王子
王子也姓湯
生日快樂阿~同梯的
天機不可洩漏,做莊的怎麼可能會輸
shiauyu wrote:
喔~原來是你生日阿~...(恕刪)

好酒不見 AV8D
友人記得我媽?
shiauyu wrote:
喔~原來是你生日阿~我以為他們在說王子
王子也姓湯
生日快樂阿~同梯的~...(恕刪)


抄收有感謝啦!!





我又不姓湯..........

晚上來苗栗吃火雞嗎??
親愛的馬桶 wrote:
聊天有助身心健康促進...(恕刪)


偷偷來疊磚頭...聖誕節想跟老婆在家吃太和殿
四處移動的湯瑪斯 wrote:
抄收有感謝啦!!我又...(恕刪)

所以原則上他們都說錯了
你應該是四大,不是湯大
天機不可洩漏,做莊的怎麼可能會輸
shiauyu wrote:
所以原則上他們都說錯...(恕刪)


對呀~~人死為大

我在你背後看著你....上班不要逛01
  • 737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37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