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娜米 wrote:董、 兒子、 總經理...(恕刪) 這樣的架構,我看是每個"員工"都得兼著打雜吧,妳的"高層"是沒底氣發飆的,因為一旦發飆,公司戰力至少減弱50%,畢竟真正的員工只有兩位,所以這個助理怎麼混,都不會被苛責的,而妳又和唯一的同事相處不融洽,我是建議妳"騎驢找馬"吧.
Jelly99 wrote:這樣的架構,我看是每...(恕刪) 之前我剛來舊助理剛好準備被fire(我來第一個禮拜,收到他被開除消息,日期是一個禮拜後)時間順序是他們前面在面試篩選,選了(我+新助理)我一來,隔幾天換新助理來,又隔了幾天,聽到舊換新事件,然後接下來是他們在交接!
那天12號講一下,這個車隊氣氛完勝我前一個車隊,大家就像沒血緣關係的兄弟姊妹.我大哥叫我那個車隊不要去了,這麼爛!還不如跟我們去.環島沒意思啦!我們才有意思.而且大哥是負責最後面的壓隊,那天北上回去的時候,我XMAX第一次時速錶到153.照GPS的估算有比上次快,而引擎轉速來到八千一百轉.已經是我第一次在順風的極速.還好有減震拉桿,因為我感覺到減震拉桿的抵銷力吸收掉一些餘震,讓車架矯正回穩狀態.大哥叫我不要再加摩特300V,這麼爛!傻傻的,還換到一千兩百塊,你兩罐中油迅雷.三百出頭就解決了,啥代理商雷射標籤,正貨都騙肖的,全台只有中油的油最有品質保障,你不要再加台塑汽油了,我車白牌車哈雷都加中油九五,我不管原廠指定,通通都加九五.至於台塑,我跟你講,國內都跟中油買基礎油去提煉的,你說台塑有,我信,但沒中油好.為啥會很順暢,就是基礎油之後都是加一堆添加劑下去調的,基礎油百分之百都跟中油買.你以為國內油這麼好?市場都壟斷的,哪這麼簡單,我建議你以後全部都加中油九五無鉛.沒騙你,我修汽車的,會懂得少嗎?我車全部都加中油,到現在都沒事,機油也是好不好.SJ9000夠你用,汽車用機油機車都可以用,你以後就用SJ9000,係數沒差的.機車就是這樣,你先不管里程數,只要從你開罐的那一刻開始算,三月四月內換.全都換.因為機油品質會隨著時間氧化變質,機油在開罐三個月到四個月內隨你騎.里程超過沒差.這就是機油的特色,我機車都加汽車機油,說實在差沒多少,我只要在油保存期內換就好.--大哥就是這麼酷,他願花耐心與時間跟我講這麼多,換做別人他連講都不想講,叫我改進.他說中油會純是因為他基礎油下去沒有太多的添加劑,我是沒問他是不是因修車所以看多.也說叫我加中油直營站的,網路那些說啥中油直營與非直營油品沒差的論點聽聽看看就好.他有門路知道很多消息,叫我不要浪費時間聽信網路的謠言,中油的油品就是真的比較好.--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