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大叔 wrote:...小米菓安安.....(恕刪) 喬安安Jelly99 wrote:這個白目和智障......(恕刪) 不知道耶一開始董事長很喜歡他,還幫他取綽號最近看,還好前面原本我跟新助還不錯 兩個月某天發生一些事情(礦泉水事件)然後他就怪怪了之後我跟他就沒啥再講話了(除了工作事項)忘記我有沒有講過礦泉水!好像有有需要我在po內容
美娜米 wrote:印象履歷是 台北城市...(恕刪) 就這樣?同事間不是有來有往嗎?妳的公司有多少員工啊?我上個月也是遇到類似的情況,在一個樓層,有的員工是汗流浹背的在將產品上架,準備出貨前檢驗,而品保人員卻是在一邊閒著,等人將產品上架才開始動作..我當場發飆,下了一個規定,同一工作區間,只要是一般性的作業,如搬運之類的,一定是一起幫忙,要是再給我看到一次,誰閒著,誰就滾出公司,好好的"閒著"..當然,又有人會扯勞基法,慣老闆什麼的,但是我一直強調的是TEAMWORK,如果有人是覺得自己比較尊貴,那麼我還是找跟我一樣的"賤民"當同事吧..我這個作風其實有很多人看不慣,也曾經有些離職員工在求職網站上"爆料",把我說得很不堪.
Jelly99 wrote:就這樣?同事間不是有...(恕刪) 董、 兒子、 總經理 、我、 新助另外股東每個禮拜都會出現話說品保 是品管嗎??我以為量多 是抽樣檢查耶!搬運之類的,通常不是也要看面試談論的內容,與應徵的職位嗎!?像是 公司如果沒有行政助理,財務去寄信還說得過去!公司有行政助理,結果是我這個財務寄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