蚵仔麵線好吃 wrote: 剛看到一個理工宅男講的一個笑話...一個宅男對一個正妹說妳一直處於第一象限因為你 恆正 -------------------------------------宅男泡的到妞才有鬼...(恕刪) 我女兒也是個宅宅怎麼辦?
Mirage-Ulysses wrote:1.腦思速度.. 其實我看妳們的文 才是無趣 且幾乎是無趣中的霸主等級 (這也是我常在說的場面客套話)但這樣對你們的身體健康 是比較好的也比較能打發人世間的光陰。.(恕刪) 原來我們的文都是無趣中霸王等級這不是01閒聊版的宗旨大家一起LDS
SSSS2503 wrote:原來我們的文都是無趣中霸王等級這不是01閒聊版的宗旨大家一起LDS 有不有趣...不是一人說了算...覺得有趣...大家一起來說笑...覺得無趣...自己找同溫層去...有什麼好唉的...愛來又愛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