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611

我有這麼小氣嗎?(客倌也請po圖)🤣

苦命的台灣獼猴! wrote:
稍後我將一一傳訊將地址告知給各位,謝謝!
祝生意興隆...
蚵仔麵線好吃 wrote:


今天中午還是吃鍋...(恕刪)

我現在也愛上烏龍麫
女兒時常煮給我吃
蚵仔麵線好吃 wrote: 
剛看到一個理工宅男講的一個笑話...
一個宅男對一個正妹說
妳一直處於第一象限
因為你 恆正 
-------------------------------------
宅男泡的到妞才有鬼...(恕刪)


我女兒也是個宅宅
怎麼辦?
Shirley6790 wrote:
可是我看不見他的回文
他應該也看不見我才是
好像可以設定成能不能回文...
SSSS2503 wrote:
我女兒也是個宅宅
怎麼辦?
別擔心...
世上真的有鬼...
SSSS2503 wrote:
我也想要找幾顆野薑花回家種
巴西鳶尾也有淡淡香味
野薑花種一片比較有 fu...
Mirage-Ulysses wrote:


1.腦思速度

.. 其實我看妳們的文 才是無趣 且幾乎是無趣中的霸主等級 (這也是我常在說的場面客套話)
但這樣對你們的身體健康 是比較好的
也比較能打發人世間的光陰。.(恕刪)


原來我們的文都是無趣中霸王等級
這不是01閒聊版的宗旨
大家一起LDS
SSSS2503 wrote:
原來我們的文都是無趣中霸王等級
這不是01閒聊版的宗旨
大家一起LDS
有不有趣...不是一人說了算...
覺得有趣...大家一起來說笑...
覺得無趣...自己找同溫層去...
有什麼好唉的...
愛來又愛嫌喔...
喬大叔 wrote:
野薑花種一片比較有 ...(恕刪)

的確 
花香到處飄蕩
心曠神怡
SSSS2503 wrote:
的確 
花香到處飄蕩
心曠神怡
去年買了株風信子...
它的味道...
  • 10611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611)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