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611

我有這麼小氣嗎?(客倌也請po圖)🤣

Shirley6790 wrote:
現在我已經看不到M大的文了
所以也看不到漂亮的女孩

不過外面漂亮的女孩何其多啊
如果是他女朋友我再來看好了


女生也會想看漂亮女生?(不是應該同性相斥嗎?)
與生俱來人中首,唯吾與天同齊壽;雙腳踢翻塵世浪,一肩擔盡古今愁。
科學老肥瞎 wrote:

4S姐午安,吃午餐...(恕刪)

今日便當
阿賀阿 與其我要被加黑了

不然我先黑掉對方
SSSS2503 wrote:
今日便當(恕刪)


今天中午還是吃鍋燒烏龍加泡菜...
已經吃了一些了⋯
健人就是腳勤
買義

一盆開幕誌慶的盆花才幾千元.A博兄快網路訂花送一盆到獼猴的店!以後您若被通緝,中和地就多一個可靠的兄弟可以掩護你(後半段說笑

註:這家的花最便宜
與生俱來人中首,唯吾與天同齊壽;雙腳踢翻塵世浪,一肩擔盡古今愁。
秉呈 wrote:
買義一盆開幕誌慶的盆(恕刪)

買義氣花一盆,義氣買花一盆,兩者截然不同,靜待猴弟正式開幕日通知
這次回台的行李很重……酒買太多……裡面當然有東引當兵的猴大一份

昨天那位40年前東引當兵的鄰居line我
蚵仔麵線好吃 wrote:
今天中午還是吃鍋燒烏(恕刪)


剛看到一個理工宅男講的一個笑話...

一個宅男對一個正妹說

妳一直處於第一象限

因為你 恆正

-------------------------------------

宅男泡的到妞才有鬼...
健人就是腳勤
davidchange wrote:
猴大早傳說中的銷魂炒(恕刪)

謝謝大衛兄!


KingDavid520 wrote:
祝猴大 生意興隆 ...(恕刪)

謝謝KIng大的祝福!


蚵仔麵線好吃 wrote:
可以偷偷的去了~(恕刪)


謝謝蚵大偷偷的來!



秉呈 wrote:
買義一盆開幕誌慶的盆(恕刪)


謝謝秉呈大!

A博 wrote:
酒買太多……裡面當然有東引當兵的猴大一份


謝謝A博大.
花籃/罐頭塔我心領即可.
大家人來我就很高興了.

東引酒我會好好保存在肚子裡!
料理就像談戀愛,去體會它,去享受它.
苦命的台灣獼猴! wrote:
謝謝A博大.
花籃罐頭塔的我心領即可.

東引酒我會好好保存在肚子裡!

喝完以後酒瓶是燈塔造型還可擺飾留念
店的門牌地址你有上傳過?我只記得W食堂

本來想偷偷給你驚喜,被呈弟弟這麼一引只好提前曝光
A博 wrote:
喝完以後酒瓶是燈塔造(恕刪)


稍後我將一一傳訊將地址告知給各位,謝謝!
料理就像談戀愛,去體會它,去享受它.
  • 10611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611)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