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呈 wrote:買義一盆開幕誌慶的盆(恕刪) 買義氣花一盆,義氣買花一盆,兩者截然不同,靜待猴弟正式開幕日通知這次回台的行李很重……酒買太多……裡面當然有東引當兵的猴大一份昨天那位40年前東引當兵的鄰居line我
蚵仔麵線好吃 wrote:今天中午還是吃鍋燒烏(恕刪) 剛看到一個理工宅男講的一個笑話...一個宅男對一個正妹說妳一直處於第一象限因為你 恆正-------------------------------------宅男泡的到妞才有鬼...
davidchange wrote:猴大早傳說中的銷魂炒(恕刪) 謝謝大衛兄!KingDavid520 wrote:祝猴大 生意興隆 ...(恕刪) 謝謝KIng大的祝福!蚵仔麵線好吃 wrote:可以偷偷的去了~(恕刪) 謝謝蚵大偷偷的來!秉呈 wrote:買義一盆開幕誌慶的盆(恕刪) 謝謝秉呈大!A博 wrote:酒買太多……裡面當然有東引當兵的猴大一份 謝謝A博大.花籃/罐頭塔我心領即可.大家人來我就很高興了.東引酒我會好好保存在肚子裡!
苦命的台灣獼猴! wrote:謝謝A博大.花籃罐頭塔的我心領即可.東引酒我會好好保存在肚子裡! 喝完以後酒瓶是燈塔造型還可擺飾留念店的門牌地址你有上傳過?我只記得W食堂本來想偷偷給你驚喜,被呈弟弟這麼一引只好提前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