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巧兒 wrote:嗯嗯~~醬好多了~她真的很瘦,腰線也比較低~真想看她的正面,應該是名美女 老實說..她算不錯啦!!只跟巧兒比起來...應該差了好幾倍!!!好幾年前的朋友了...幾年沒連絡了...要她同意...我才能放正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