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402

好久沒濃妝逛街了~(聊聊天吧)


willie929 wrote:
我也想學~~~打開p...(恕刪)


我用這兩個軟體都超過10年了,
最近灌CS5,還在適應新軟體~!

巧巧兒 wrote:
嗯嗯~~醬好多了~
她真的很瘦,腰線也比較低~
真想看她的正面,應該是名美女

老實說..她算不錯啦!!
只跟巧兒比起來...應該差了好幾倍!!!

好幾年前的朋友了...幾年沒連絡了...要她同意...我才能放正面照...

willie929 wrote:
讓我想到前一陣子那個...(恕刪)


酷喔~我也想成為那種老師~

我有當過才藝班老師,
但是我都教小朋友和升學班~

我應該來開個成人家教班,
教水彩素描~!!(好建議耶~!)

巧巧兒 wrote:
我用這兩個軟體都超過...(恕刪)

一個軟體用超過10年

我只有windows有辦法這樣用

windows95用到XP

======

阿巧有用Illustrator畫過什麼圖嗎?
不用想太多,因為能做的很有限。

巧巧兒 wrote:
我用這兩個軟體都超過...(恕刪)


很少接觸修圖的軟體~~~
因為手很矬~~~
也很懶~~~

GSX-R1 wrote:
一個軟體用超過10年...(恕刪)


剩30F~我真的要睡了~
脖子在痛了~

巧巧兒 wrote:
我用這兩個軟體都超過...(恕刪)

CS5 我只先學幫我女友修圖,照片我也有一些還不錯的,但我怕被殺,所以...放棄貼圖

GSX-R1 wrote:
一個軟體用超過10年...(恕刪)


你年紀應該跟我一樣~
因為我也是耶~!!

巧巧兒 wrote:
剩30F~我真的要睡...(恕刪)

再次准奏

sandisk010 wrote:
CS5 我只先學幫我...(恕刪)

貼來看看八~
你可以馬賽克她的眼睛~
  • 840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402)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