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上看到有人被打很開心的,請問你家人如果支持跟你不同顏色的政黨,他們被打你還開心得起來嗎?!沒人性也要有個限度!若是之前被五個少年打死的那碩士,生前你就知道他是某種顏色支持者,你會因為這樣就說死了活該嗎?!
andyhsu3 wrote:樓上看到有人被打很開...(恕刪) 你太偏執了吧,今天若不是她換成某鄭姓人物,也不會被人投高興。起碼我覺得他為人還算是正直多了。雖然顏色有差。當然啦,打人還是要承擔造業的後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