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有人真的可以做到早睡(10:30)嗎?還是跟我一樣每天都在報復性熬夜?

真的 完全 不熬個一兩個小時都不甘願睡覺
長時間藍光經由眼睛刺激大腦使然

熬夜相當傷身

保重
如果都沒有什麼事情需要忙,那確實有辦法早睡
完全無法哈哈
說實話有時候我刻意去早睡反而睡眠品質很差
wenwheat wrote:
每天都在報復性熬夜?



快了....
晚上11點~最晚12點半睡

早上6點20分起床
6點30分買早餐
不想"排隊"~

睡得少
起的早
這屬於現代人的通病吧
請人把你打暈
10:30睡覺是古代人嗎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