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懷念2000年前後的流行唱片明星

DR3100柴聯自強號 wrote:記得那時候國語,梁靜...(恕刪)

陶吉吉吧? 我到現在開唱第一首都還是陶吉吉的歌
發兩篇山文
DR3100柴聯自強號 wrote:
記得那時候國語,梁靜茹,張宇,張惠妹,張學友劉德華之類


飛兒樂團


幾年前開始幾乎不聽台灣的國語歌~ 太爛了
留了就洩漏年紀 經典不敗
唱片指的是 黑膠唱片吧?
2000年那時候幾乎已經沒有"唱片"明星了吧?連卡帶都很少了
幾乎都是買CD吧?記得對於喜歡的都會去南門街/西門町搶第一批上市的精裝盒CD, 因為除了CD本身外, 有本錢一點的歌手會用特殊盒子整體包裝, 裡面有一些首發禮物.......差一點的就是CD殼子內有一些簽名書籤一類的
後面第二第三批上市的CD就只有單純CD了
那時候真的是神仙打架的年代!
Stallings wrote:
(恕刪)


被萬年新歌加精選給害慘的台灣唱片業...

人家老外後面多是好幾張專輯合一在賣,變一大盒,價格還很便宜。台灣呢?還是繼續依然新歌加精選,或是超貴的黑膠...

我從很久以前的一個月買一張專輯,到後面幾乎都是去唱片行逛逛而已,不敢下手了...

偶爾會去二手唱片行晃晃。
我喜歡王靖雯的歌
伍佰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