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錢包被撿走但現金不見 這樣可以提告嗎?

這就是大家就算看到也不願意檢的原因~~~
送警察局又得花時間~
還得做紀錄留下資料~
找到失主又得面對質疑~
何必???
美國看到伊朗被以色列打後炸中東後想談判


我上次撿到東西交給警局

我都不願意留資料

就是怕遇到樓主這樣的人

好心被雷親
認同有可能是第一個人拿走錢的人把錢包丟掉

第二個人撿到聯絡你去拿

你要告好心聯絡你的人?
看到樓主的這種反應
以後在路上看到別人掉的錢包
直接一腳踢到水溝裡去
反正遺失的人證件重新辦
也不要被誣賴侵占吃官司
假如讓我知道錢包的主人是這種不知感恩的人

一定對錢包見死不救,讓他連證件都找不回來
本來...卻是....但那.....而非......於是

........

算了

%^&*&(&^%$_)............
奇博士 wrote:
前幾天不小心把錢包掉...(恕刪)

這告訴我們,路上看到東西千萬不要撿,不感激就算了,還會被告,要是我,只要證件都還在,我就很高興跟感激了
不確定版主想提告什麼?
對方未經您允許就撿起皮包?
對方可能偷看皮包內證件的個資?
對方不讓您搜身確認您的錢在他身上?
對方可能不是撿到錢包,還是偷您身上的錢包?
怪事年年有,您的最奇特! 錢包證件在就很萬幸了,有人撿到皮包歸還,還要告對方?
我也是夠無聊,還回復您這個標題!?
就事論事.....
您如何確認您皮包本來就有錢?
您如何確認撿到皮包的人當下皮包內有錢?
您如何確認撿到皮包的人侵占您的錢?
告的成要有兩個條件

1.你有辦法證明,對方從你皮包拿錢

2.你有辦法證明皮包遺失前,裡面有多少錢

這難度非常高, 如果是我,我不會浪費時間
天國一輝小寶寶

原來你是法律系的[拇指向上][拇指向上][拇指向上]

2026-03-17 9:25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