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長輩退休後都如何排遣時間?

如果願意走出門與人接觸~
只要不會太勞累都是好事!!!!
很多長輩會是去做義工~
醫院很多導引或解說的大多是退休的長輩們!!!
參加里民活動也不錯!!!!
現在很多課程或出去旅遊!!!
有沒有考慮幫他報個攝影課程XDD
我媽昨天才跟朋友去報名臺中市攝影學會的手機攝影課
內容從構圖到修圖都有教,費用也不貴
看起來是偏小班制,上起課來會比較輕鬆一點
還能交到朋友,感覺比單純自己摸索有趣多了
微微一笑如風

真的欸,而且他們超愛傳長輩圖,如果能讓他們學會自己拍、自己修,應該會很有成就感~

2026-02-09 13:05
打健康麻將
不要去幫你找個後媽就好
退休後如果不找點事做,人會老的更快,身體機能退化的更快。

所謂的事,不見得是工作,可以是休閒運動,參加各種社區服務活動,參加旅行健行......。
不找份工作
就是四處遊山玩水
還是要找到興趣
不必擔心
也有可能天天逛醫院
嗚嗚
這樣很好啊 有事情做不會無聊也不會退化太快
我爸退休都去跟左鄰右舍打麻將
打麻將
大巴一日遊
追劇
看醫生
進出開刀房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