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朋友的聚會方式,隨著年紀真的會改變嗎?

我們老人班都在告別式式場見面
什麽吃飯喝酒都免了
散會後自行回家等下一位

聚餐?越老越摳門,沒喬好誰買單根本聚不了。
瘦虫弱精 wrote:
聚餐?越老越摳門,沒喬好誰買單根本聚不了。(恕刪)

費用均攤不就好了

或者
誰要起頭揪
那就誰做大頭
其他小頭先收費用$300、500、800、1000不等金額
聚餐不足的費用在由大頭補足
是好朋友都可以先說好的

碰到喜歡斤斤計較的朋友
偶是不愛約或被約的
年紀大了真的沒辦法像年輕時那樣玩啦!
現在跟朋友揪運動也算是不錯的聚會方式了
還可以有共同目標例如一下降體脂之類的!
明明就一堆人都沒朋友
哪來的聚會~
都待在家吧,偶爾跟家人出去而已,很少跟朋友聚了
31907 wrote:
還是跟以前一模一樣不醉不歸?

當然不醉不歸
活著就是為了死得其所
能痛快的死,好過辛苦活著
聚會當盡興
這些節制的事,應該是平常在做的,聚會還這麼造作,我何必阿~~~
變來變去
我是跟老婆會固定去morefit運動,大概一周三到四次吧
覺得培養運動習慣除了兩個人的體態都變好
感情也會越來越緊密
風中之塵 wrote:
費用均攤不就好了或者...(恕刪)


老人班之所以摳,在於私房錢的多寡。
年紀越大選的聚會方式真的會變
以前聚會都會選吃到飽
現在是慎選聚餐吃的東西
吃完還要選散步的行程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