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唉..要去上道安講習了

我家門口十字路的紅綠燈在半夜真的只是裝飾用的,
N年前這路口過了晚上10點就自動切閃紅/黃燈,
但兩邊的路又大又直,且又是這地區的主要道路匯流的路口,
因此半夜常常聽到緊急煞車聲,偶而會接一聲"碰",
然後過了10分鐘就 喔伊~~喔伊~~...
前幾年改為24小時紅綠燈後,
的確少了很多死亡車禍,
但上上禮拜卡梅基來台灣玩的時候把這路口的紅綠燈弄壞了,
結果短短2天,該路口至少出3次以上的車禍...

各位看官說說看,紅綠燈該不該遵守?
不過說實在的,若是半夜的時候我到了該路口,
不管現在燈號如何,左看看右看看,
沒車我就過了...
--==FISH==--
>>前幾年改為24小時紅綠燈後,的確少了很多死亡車禍,

我家旁的十字路口車禍也不少,我也很希望能改成24小時紅綠燈

有一次被撞的機車還滑行到我家門口,地上留上一道長長的痕跡

另外很多人晚上經過無紅綠燈的路口,不減速還猛按喇叭

實在很吵
我也有去上過耶~
今年大約4月上的~
我覺得有一些道路規則上課時還講的蠻清楚的~
但因為一直講規則法條
所以最後就體力不支夢周公去了~
醒來時~已經發課後問卷調查了~
還蠻新奇的經驗~
但這種經驗還是不要太多的好~
這是夏天的味道
sssb wrote:
沒錯..有些地方的紅...(恕刪)


最好是很瞎..T字路口紅燈直行...對正常可左轉的車多危險....新五路接二省道那個路口....我不知看過幾次車禍了...

親眼目睹發生的至少有兩三次....都是認為闖紅燈沒關係的人害的.....

過馬路時也常常被這種認為他T字路紅燈直行沒問題的人嚇到....

紅燈還有選擇性遵守的阿....難怪交通亂到不行.....

法治觀念薄弱....確實如此


昨天等公車時....警察在一百公尺外抓闖紅燈跟紅燈右轉....不到五分鐘就兩台...一台機車一台汽車....業績可好

的類....
有! 我也上過課, 好像很光榮似的
是因為酒駕.
錯就是錯,要勇於認錯
我可是從頭到尾把它給聽完,比讀書時還用功,
說真的,
還真是獲益良多,
因為老師會教你,
如何分辨主幹道?
出車禍時如何處理?
叉路時要注意左邊還是右邊?
一些平時我們沒注意的眉眉角角, 他都會教,
去吧!
沒什麼好心情遭的.




Freddy101 wrote:
有! 我也上過課, ...(恕刪)


我也來自首一下~

我也是酒駕~

慘痛的教訓

那我也來自首一下

被開過一次,在一個人煙稀少的Y字路口,路口剛好是個約45度彎(看不到對面房子),警察躲在民宅騎樓下,我當時已約30公里時速通過...,已經通過時突然看到一個黑影從我旁邊衝出,嚇得我差點煞不住...原來是警察替代役男(現在替代役真可憐),旁邊走出一個警察說我怎麼騎這麼快(是你突然衝出來我才煞不住吧),就這樣被開一張1200

警察大人,小弟建議你們啦~如果真要維持交通秩序請光明正大的做~

當然~奉勸各位~闖紅燈是不好的行為~還是不要做的好~
http://kevphnphtos.web.fc2.com/
請問現在闖紅燈的單子一張是多少錢?小弟禮拜天在東湖康寧街也是在一個 T 型路口中招.小弟平常絕對不闖紅燈,這次中招,心中實在覺得委曲,因為當時面向陽光,加上完全沒想到那裡會有紅綠燈,開過去才看到條伯伯站到大馬路上來...不過被開就被開了,乖乖來去繳.不知道是不是還包括要去參加講習呢?
非得把車搞得像貴賓狗一樣才肯騎是不是?
LOTUS333 wrote:
南部說不闖是騙人的啦...哈哈....只是被抓到就摸摸鼻子去上課吧....



說真的, 身為台北人真的很難想像, 平常搶個黃燈就已經算是英雄了, 我連半夜三點的時候也都乖乖的停在路口等綠燈(95%的車也會這樣), 所以我想也不用變身成正義魔人了吧.


不過生命還是很重要的, 出過幾次有驚無險的意外後, 我相信樓主就絕對不敢闖紅燈了,嗯.......................................搬來台北住兩個月吧, 我相信會改善很多
sssb wrote:
平常會開成號誌燈...有時忘了關變成還是紅綠燈...
...(恕刪)


那絕對不是忘了關... 而是有人要衝業績!
遇到這種特殊的... 千萬不要不信邪!

還有一種就是突然不連號! 好好的一段路突然之間紅綠燈不連號... 特別是在鄉下... 特別是紅綠燈過後有彎道看不到的路口,牠都給你算好好的,只要你前一個路口是綠燈,再怎麼快絕對會是紅燈...
那種千萬不要亂來! 70%有鬼! 30%是因為捕魚結束忘記收網!
沒有知識也要有常識 沒有常識就去演新聞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