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三月會下雪嗎?

今年沒很冷,只是多了幾天涼快的天氣
金銀俊 wrote:
好冷好冷好冷...(恕刪)


今年暖冬因素、春天溫暖很多

陽曆6/7

立春2/4
立夏5/5
立秋8/7
立冬11/7
金銀俊 wrote:
好冷好冷好冷...(恕刪)


天文學的冬季看陽曆、今天6/7
三月份當然會下雪啊!
我翻了去年三月的照片,雪很厚





金銀俊 wrote:
好冷好冷好冷...(恕刪)


5月這場雨見1字頭
參考羅馬時代的、春季2/7--5/8
太陽的位置2/1--4/30
24節氣2/4--5/4
現在梅雨一直下也頂多維持24度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