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2
首頁
閒聊
閒聊與趣味
又把 Apple Pencil 摔壞了💸 到底要不要換副廠呢....
前往頁尾
2483
7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lily0318
lily0318
個人積分:360分
文章編號:89868117
360分
11樓
2024-06-20 15:51
原廠真的貴~我後來也是買一隻副廠的 就算摔壞也比較不心疼🤣不過新的apple pencil感覺很讚,微心動~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珍珠魚
珍珠魚
個人積分:5分
文章編號:89868186
5分
12樓
2024-06-20 16:01
亞果的顏色都蠻可愛的欸,不過聽說寫起來比較像原廠的是novaplus,可以考慮先去試寫看看啊!再來決定喔!
5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尼亞Q
樓主
好 我決定去試寫!
2024-06-24 22:35
連結
回報
0/100
肉包臉公主
肉包臉公主
個人積分:725分
文章編號:89868577
725分
13樓
2024-06-20 16:57
我常不小心摔手機所以買apple pencil時我直接就買了筆套預防我摔筆....用了快兩年只摔過3次哈哈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劍虹
劍虹
個人積分:1671分
文章編號:89869816
1671分
14樓
2024-06-20 21:33
雖然也用蘋果,但財力不夠,副廠真的省錢,對一般使用者來說沒有太大區別,使用起來也比較不會心疼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hamiqua
hamiqua
個人積分:212分
文章編號:89870637
212分
15樓
2024-06-21 2:59
我也是常常摔筆的那群人…🥲🥲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可可脆片
可可脆片
個人積分:140分
文章編號:89872677
140分
16樓
2024-06-21 12:05
奶油手成員+1 每次摔都好心疼...後來也是改拿novaplus~加金屬筆尖很好寫~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Meloshu
Meloshu
個人積分:453分
文章編號:89876194
453分
17樓
2024-06-21 22:39
用過魚骨這隻筆覺得滿好用的耶 以他的價位我覺得cp值很高 我比較推這個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AKA阿翰
AKA阿翰
個人積分:116分
文章編號:89876201
116分
18樓
2024-06-21 22:41
我用switcheasy的沒有覺得特別難用說,其實要說的話用習慣原廠筆的話換到其他的都會不習慣的,畢竟感壓功能就沒了,倒是覺得他也有支援電量顯示蠻方便的,而且還送一個筆頭~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喘氣不對了
喘氣不對了
個人積分:48分
文章編號:89956241
48分
19樓
2024-07-07 13:47
看預算囉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放晴吧
放晴吧
個人積分:9545分
文章編號:89957327
9545分
20樓
2024-07-07 19:59
尼亞Q wrote:
不多說先上案發當時摔...(恕刪)
非果粉請教
這塑膠怎麼那麼貴啊?
換個方式說這麼貴的塑膠怎麼買的下去?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2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