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示:13.9元/100g
重量(g):484
484g/100g*13.9元=67元
産地:台灣
我概略看一下 很快就拿這顆 它真不大。
但不知是不是 含包材一起秤哦

這.. 我真未秤量它。
註:走路去最近店家購買。
註:買回來的商品..
有時我會抽檢 如果廠商不誠實..
我則可能不願再回購喲。

註:但亦可能原為14元/100g;而為了扣除包材重,因此才改標13.9元。


早上喝太多(趕緊服用幾顆益生菌)以免過度不耐乳糖OK沒問題。
剩下少量..因趕忙上班..
匆忙之間 我便拿了矽膠杯蓋封住。

*今只上半天班 回來後
(這次)得先把冰箱擦一擦 再拍照

最好趁新鮮喝 以免果汁氧化
那真是因為迫不得已 才暫放冰箱冷藏的。
其模樣已沉澱分層。
再攪拌幾下 吾察看其樣態 似乎還行。
搭腰果飲用

不過..下次果汁食材弄少點 能直接喝完才好呀。



加碼上映:矽膠杯蓋吸力
如圖示~ 吸附物為玻璃瓶

這款銅板價/微透明矽膠杯蓋/好用!
產品設計



*保持封蓋/杯沿平順/乾燥OK
*當微下壓時 容器內空氣將自然微被排除OK
*亦可用來輔助開啟瓶罐
OK註:我 直接取 沒細看..
中獎
拿至外皮微有裂傷?痕跡。我還自行
用店家回收保麗龍完整保護..套袋攜回耶~
*保麗龍屬資源回收類
*如果沒給資源車回收 下次到店消費可回返丟棄店家回收籃OK!


用不同的距離與方式 隨意拍攝同一顆酪梨
順路經過時 天晚了 吾後方也沒人等
我去拿保麗龍套袋 沒看結帳
恰巧才能有這張秒拍圖。

在水果店買..我從未再秤重啦..

但昨晚 為了寫這一篇酪梨 我秤了
首次發現一個奇特秘密:
那就是 該磅秤計價方式為小數點以下 無條件進位法
(出廠即被預設?)
(或者店家可自行預設?)
*需秤重的水果(在此為酪梨、芭樂)
NT60點多元 未超逾0.5 直接進位為1=61
*芭樂也是 未超逾0.5 直接進位為1
註:我磅秤屬精確 有校準。
芭樂 先買少 好吃續買。但其每台斤售價不斷攀昇。

下次來 不買它。
我好奇
所以這磅秤現象 市場上是普遍通行作法嗎?
即期木瓜便宜
要吃甭等看似還行 我可以用輕功處理


分類好 的木瓜皮
木瓜實在太甜了
也許真太熟 從沒吃過那麼甜

不吃太多喲

則分批分盒處理
一時之間 當真吃不完 則需儘速冰凍。
中醫o店曾預告漲價 多日以後吾又去。誰知因故不調漲(漲價後 來客數明顯變少?)今已新增發票且可刷載具
也是因為用餅乾盛 真會比較好拿取啦。

好品質的 可直接這樣吃
這次我只+七味辣椒粉
當然若能再+搭水煮蛋切片將更美味~

2024/6/17又來練輕功了

店家寫屏東一級貨
果然 棒棒的

和上次同學送的 那一箱口感相當
果香濃郁





sandypan1211 wrote:
台灣現在有種植最近會陸續出現在超市 市場
延伸, wrote:
永遠的酪梨牛奶
Taimay123 wrote:
台灣酪梨季開始
品質好又價廉一定要支持起來
價廉?
號稱 1級品A貨 一台斤77元buzzbee wrote:
買一顆試試
鄉間小路 ~ wrote:
非常貴^^
對! 不便宜~

中醫o店曾預告漲價 多日以後吾又去。誰知因故不調漲(漲價後 來客數明顯變少?)今已新增發票且可刷載具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