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boss wrote:
最近缺原料,紙箱都漲(恕刪)
最近 一批原料做完大概留下幾十公斤紙箱...(以前都是幾百公斤拿去資回場賣的)
好像賣不到什麼錢。想直接給垃圾車收走就好!
(資源場聽說現在的收價 蠻低)
=
應該是疫情關係...真的生活不好過
能撿就撿。
至少還願意撿阿!
有些...連撿 都不願撿 然後錢就會天上掉下來
然後專門設計老同學 老朋友! 就為了那麼一點點錢 連老同學都設計的下去! 唉!
=
前幾天 我放了六七十瓶 半天水椰子鐵罐在門口要讓想撿的撿...
撿到的人應該很開心。因為蠻重的!
=
firedragon wrote:
之前來幫我們公司收廢(恕刪)
對 最近真的超怪 原物料真有大漲嗎?
廢紙箱的價格卻是很差!(是好的廢紙箱,等級很優的這種)
不是那種爛的廢紙箱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