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最近是紙箱太夯,還是台灣本土經濟出問題了 ?

最近撿回收的年齡層有變低。然後以前晚上放在外面給人撿的回收,到隔天中午都不一定有人拿走,現在剛放下去早上七點前就不見了,而且看了一下是不同人拿的。
我一直有個疑問...
明明報紙的紙質蠻差的,曬太陽一天就會變黃,而且上面都是油墨,為何報紙的收購價比紙箱高?

我們高雄這邊前一陣子報紙的收購價一公斤4.x~5.x元,紙箱收購價連一半都不到
真的動作很快~

好像隨時都有人在巡視,在撿...
與AP2擦身而過...殘念...0~0
紙箱可以賺錢
maxboss wrote:
最近缺原料,紙箱都漲(恕刪)



最近 一批原料做完

大概留下幾十公斤紙箱...(以前都是幾百公斤拿去資回場賣的)


好像賣不到什麼錢。想直接給垃圾車收走就好!

(資源場聽說現在的收價 蠻低)

=

應該是疫情關係...真的生活不好過

能撿就撿。


至少還願意撿阿!


有些...連撿 都不願撿 然後錢就會天上掉下來


然後專門設計老同學 老朋友! 就為了那麼一點點錢 連老同學都設計的下去! 唉!


=

前幾天 我放了六七十瓶 半天水椰子鐵罐在門口要讓想撿的撿...

撿到的人應該很開心。因為蠻重的!

=

firedragon wrote:
之前來幫我們公司收廢(恕刪)


對 最近真的超怪 原物料真有大漲嗎?

廢紙箱的價格卻是很差!(是好的廢紙箱,等級很優的這種)

不是那種爛的廢紙箱
Joker Phoenix wrote:
那個人開賓士載紙箱...
台灣經濟好還是不好


當然是經濟大好啊!

載廢紙箱居然用賓士, 表示在家沒事做, 只是開車出來做做運動而已

不然賣紙箱的錢連油錢都不夠
痾 其實是要用小貨車之類。 或推車。 可能幾百公尺 對少運動的人來說 也是一種運動

回收場東西太多了 地面上容易掉一大堆 尖頭螺絲


如果廢紙太多 一定是整台車秤重 再開進去丟廢紙區

隨便尖頭螺絲中一兩顆輪胎 就是天價了!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