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3
首頁
閒聊
閒聊與趣味
你喜歡喝星巴克 嗎
前往頁尾
2324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那天西奈山頂是Enki
那天西奈山頂是Enki
個人積分:73950分
文章編號:81035425
73950分
11樓
2021-03-09 12:28
td0036 wrote:
你喜歡喝星巴克 嗎 (恕刪)
每日咖啡到6分滿. 豆漿煮到攝氏60度加到8分滿. 1分糖. 內用
名字幫我寫阿強一號. 下面麻煩留一下小姐姐的line. 謝謝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榴槤蛋糕
榴槤蛋糕
個人積分:1587分
文章編號:81044523
1587分
12樓
2021-03-10 4:36
我去露易莎次數都比星巴克多
原因是星巴克真TMD貴
而且露易莎不比星巴克難喝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jk300
jk300
個人積分:6330分
文章編號:81044597
6330分
13樓
2021-03-10 5:52
只跟北部異性一起喝過一次~
買一送一
我倒是好奇
它的商標
畫起來好像怪怪的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方紹
方紹
個人積分:3分
文章編號:81044864
3分
14樓
2021-03-10 7:37
跟其它咖啡比起來CP值沒很高阿又不便宜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哪有姑娘不戴花
哪有姑娘不戴花
個人積分:27338分
文章編號:81047078
27338分
15樓
2021-03-10 10:35
jk300 wrote:
只跟北部異性一起喝過(恕刪)
塗掉幾個英文字母不知道會變甚麼樣
我試試看
糟糕,我好像塗錯了,抱歉^+++^
15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野心不大_你和天下
野心不大_你和天下
個人積分:1939分
文章編號:81047326
1939分
16樓
2021-03-10 10:51
買一送一或是休假出去玩才會買
一杯一百五以上,還是貴了
畢竟自己在家用膠囊機才二三十塊一杯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stevechang
stevechang
個人積分:1463分
文章編號:81047408
1463分
17樓
2021-03-10 10:57
不常喝,因為真的比較貴,
但是是喜歡的,相較路易莎(其它平價的就不比了),星巴克還是比較好喝(指黑咖啡或拿鐵這類的)
喝起來是合口味的
但如果是單品選豆(手沖)這類的,就是完全另一種選擇取向了。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玉露清甜
玉露清甜
個人積分:234分
文章編號:81047575
234分
18樓
2021-03-10 11:08
哪有姑娘不戴花 wrote:
塗掉幾個英文字母不知(恕刪)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那天西奈山頂是Enki
那天西奈山頂是Enki
個人積分:73950分
文章編號:81049951
73950分
19樓
2021-03-10 14:01
哪有姑娘不戴花 wrote:
塗掉幾個英文字母不知(恕刪)
哈哈哈有人叫starfucks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karma3838
karma3838
個人積分:440分
文章編號:81049999
440分
20樓
2021-03-10 14:05
只愛星冰樂XDXD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3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