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郁青番 wrote:因為過很爽記者覺得很正常就不報有問題的記者才好寫...(恕刪) 嗯嗯,贊同記者只報導奇怪的、有問題的,正常的報導沒人看。所以不是屍體就是女體,我們國家都不公布頭彩得獎人,怕人家來借、來搶,所以記者其實比較沒有辦法報導這些頭彩贏家,最後落得什麼下場。什麼資料都沒有,怎麼報導後續發展?
lawtaipei wrote:最近的新聞,在德國有...(恕刪) 題外話驗證機器人真是越來越機車一個圖片點完還要再點再確認...我個人是覺得現金流管理的問題,就像月入兩萬的人,他之前的大概半年吃一次大餐約(1000),中了大獎之後,變每日吃一次大餐,可是問題是,他的工作能力還是停留在一個月兩萬的水準。這樣長期下來,金山銀山也會被玩光。
提拉美蘇 wrote:題外話驗證機器人真是...(恕刪) 贊同現金流問題。當我們一下子財富暴增,在管理上格外重要。但好不容易飛來橫財,不浪費一下,怎麼對得起人生?平常買國產車也考慮半天,中獎後立刻下訂海神號。以前鄉下房子也買不起,中獎後買松濤苑、陶朱隱園。但怎麼管理支出,有無穩定現金流都是問題。坐吃山空,得一身病,官司纏身。眼看高樓起,眼看樓塌了。世間一切事物,都被無常吞噬。只是,這樣瘋狂的人生,有人覺得很值,燦爛而不凡,極度快樂,萬分痛苦。不過,你中獎後,是記不得我寫的這篇的。也不會上來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