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為什麼中彩券下場總是不好?

郁郁青番 wrote:
因為過很爽記者覺得很正常就不報
有問題的記者才好寫...(恕刪)


嗯嗯,贊同記者只報導奇怪的、有問題的,
正常的報導沒人看。
所以不是屍體就是女體,
我們國家都不公布頭彩得獎人,怕人家來借、來搶,
所以記者其實比較沒有辦法報導這些頭彩贏家,最後落得什麼下場。
什麼資料都沒有,怎麼報導後續發展?
因為還沒學會理財之前,就暴得鉅資。

而且 1.3 億台幣在高物價的德國用也沒多少錢,頂多可以買棟房子,剩下的錢再用來繳房稅跟養老而已。而這對夫婦花錢方式好像中了幾百億!
lawtaipei wrote:
最近的新聞,在德國有...(恕刪)

題外話
驗證機器人真是越來越機車
一個圖片點完還要再點再確認...
我個人是覺得現金流管理的問題,
就像月入兩萬的人,他之前的大概半年吃一次大餐約(1000),中了大獎之後,變每日吃一次大餐,可是問題是,他的工作能力還是停留在一個月兩萬的水準。這樣長期下來,金山銀山也會被玩光。
lawtaipei wrote:
最近的新聞,在德國有1...(恕刪)
再慘也比一輩子沒中過大獎的強
多少人沒錢買車買房而不結婚的
不會都不好的

讓我中一次就可以改變你的偏見~
提拉美蘇 wrote:
題外話驗證機器人真是...(恕刪)


贊同現金流問題。
當我們一下子財富暴增,
在管理上格外重要。
但好不容易飛來橫財,不浪費一下,怎麼對得起人生?
平常買國產車也考慮半天,
中獎後立刻下訂海神號。
以前鄉下房子也買不起,
中獎後買松濤苑、陶朱隱園。
但怎麼管理支出,有無穩定現金流都是問題。
坐吃山空,得一身病,官司纏身。
眼看高樓起,眼看樓塌了。
世間一切事物,都被無常吞噬。
只是,這樣瘋狂的人生,有人覺得很值,燦爛而不凡,極度快樂,萬分痛苦。
不過,你中獎後,是記不得我寫的這篇的。
也不會上來回應。
有錢人越來越有錢,

不適用全部人。
簡單講就是不會理財!

對一個每個月只領3 5萬的薪水族

突然丟3億給他, 他也不知道要怎麼利用

只知道花錢買快樂

錢花完就沒了, 但是已經由奢入儉難了, 所以大多下場很慘....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