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_liar wrote:你輸了,因為你在那...(恕刪) 哈哈哈我才懶得跟那些文宣組講話哩,但我可以確認我岳母很健康很清醒!!因為她會發現問題提出來跟我們這些小輩聊一起交流,不會就這樣去散佈說聽到的東西就是唯一.
happy8631 wrote:哈哈哈我才懶得跟那些文宣組講話哩,但我可以確認我岳母很健康很清醒!!因為她會發現問題提出來跟我們這些小輩聊一起交流,不會就這樣去散佈說聽到的東西就是唯一. 哪,為什麼不是跟 平輩 聊一起交流而是跟 小輩 聊一起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