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保GG wrote:好喔挺有道理的可是台北冬天太冷希望友善有錢的台北人可以多拿幾條羽絨被蠶絲被給我席夢思床墊就不要了不好搬...(恕刪) 天橋上也可以賣藝,看您要彈吉他還是吹喇叭。要蓋被被要自己賺啊!請善用公設資源不要浪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