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請問】哪兒是遊民最佳宜居城市?

宮保GG wrote:
小妹我想問一下
如果要當遊民了
台灣哪一個城市比較適合呢?...(恕刪)


墾丁

陽光 沙灘 賣屁股
好喔

挺有道理的

可是台北冬天太冷
希望友善有錢的台北人
可以多拿幾條羽絨被蠶絲被給我

席夢思床墊就不要了
不好搬


狗子2008 wrote:
遊民首選台北市,我...(恕刪)
好遠喔~~~

阿拉伯人最近脾氣也不太好

哈拉伯 wrote:
沒錯平平是遊民在度...(恕刪)
墾丁那邊的物價那麼貴~~
人又那麼現實
對遊民不友善


卍南無阿彌陀佛卍 wrote:
墾丁陽光 沙灘 賣...(恕刪)

宮保GG wrote:
好喔
挺有道理的
可是台北冬天太冷
希望友善有錢的台北人
可以多拿幾條羽絨被蠶絲被給我
席夢思床墊就不要了
不好搬...(恕刪)

天橋上也可以賣藝,看您要彈吉他還是吹喇叭。

要蓋被被要自己賺啊!請善用公設資源不要浪費。....(*^.^*)

就喜歡你看不慣我,又幹不掉我的樣子。

宮保GG wrote:
墾丁那邊的物價那麼...(恕刪)



你忘了說

南佛大要你去賣屁股

能賣得出去

甚麼物價人情風土都不是問題
賣屁股
我可以努力看看

可是
瞳妹妹說要吹喇叭
那就很為難我了


瞳顏無忌 wrote:
天橋上也可以賣藝,...(恕刪)

hy.chang0820 wrote:
你忘了說
南佛大要你...(恕刪)
宮保GG wrote:
瞳妹妹說要吹喇叭
那就很為難我了...(恕刪)
瞳副總過敏體質
忌口

宮小妹可以找小南佛吹啊!

宮保GG wrote:
小妹我想問一下如果...(恕刪)
北車
https://ace0156.pixnet.net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