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

一支手機五萬多這邊有人會買單嗎

對不起
做善事積積陰陰德 wrote:
你認錯人了...(恕刪)
我個人會用好一點的手機 但是太貴的真的下不了手
而且容易被偷 被搶 若是手機不見了應該也會特別心疼
並不是買不起而是覺得不值吧


你就不用替蘋果操心那麼多了 會買的人 再貴都會買

有平價版可以買阿



























但平價版我還是下不了手

空谷101 wrote:
蘋果新機頂級要五萬...(恕刪)

太便宜了,不想買!!

空谷101 wrote:
蘋果新機頂級要五萬這...(恕刪)

不跟
5萬我可以買2隻S9+耶

開車習慣單手控方向盤,我好強喔~被自己帥到~
空谷101 wrote:
蘋果新機頂級要五萬...(恕刪)


想到當年Motorola V3688 初上市都敢定價 48,000了 ,Iphone 5萬多算什麼

Motorola V3688
我待過通訊行兩年(2000-2001) 那時後V3688沒有那麼貴吧
印象中最貴的是NOKIA的一款叫什麼來著

手機是屬於快消品 真的不應該定價那麼貴
五萬多可以有一台很不錯的電腦了
有人會說IPHONE可以用很久 不卡頓 值這個價
但是一支手機用了3年以上 就算沒壞應該也很想換新吧

對有錢人來說,五萬根本不在乎~
信用好的
可以信用卡36期0利率付款
50000/36 = 1388.88888888.........................
也沒什麼




一支手機五萬塊,如果能用5年,一年要攤1萬
哇賽 好在我跳車了說真的安卓跟蘋果有差別嗎
個人覺得已無差別了
  • 11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