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待過通訊行兩年(2000-2001) 那時後V3688沒有那麼貴吧印象中最貴的是NOKIA的一款叫什麼來著手機是屬於快消品 真的不應該定價那麼貴五萬多可以有一台很不錯的電腦了有人會說IPHONE可以用很久 不卡頓 值這個價但是一支手機用了3年以上 就算沒壞應該也很想換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