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鞭刑至少在他傷口好之前,都不能坐著開車,其他用路人會相對安全比如今天臨檢查出30個酒駕,30個都鞭刑,路上一段時間會少30各酒駕慣犯這難道不是個好辦法嗎反正台灣會爛就是這些立法的職務怠惰,他們才是最該抓去勞改或鞭刑的
其實民意是推死刑跟鞭刑的只是高官自以為聖人,搞個人權無限上綱說那些無同理心的,誰對受害人有同理心,就一堆自以為是聖人就要大眾跟隨新加坡鞭刑也不是適用各種罪則,主要還是違法刑法為主乾脆就今年推公投,看民意就知道!
jk300 wrote: 大多國家沒有鞭刑台灣沒啥邦交國不要讓台灣更邊緣化到時候一定會有人權譴責台灣有鞭刑犯罪就更低嗎!?為何有鞭刑他們還是一堆被鞭刑!新加坡什麼時後被邊緣化了??有錢人大家都想結交,只有乞丐沒人想理....只有鞭刑能救台灣
gg75130 wrote:之前有很多網友連署...(恕刪) 其實鞭刑會造成更多麻煩,犯人體弱受不了鞭刑送急診或死亡,變成要國賠,所以刑前可能還要做身體狀況評估。麻煩死了打完不能工作,開始靠北小孩沒辦法養或是沒辦法顧,變的又要政府花錢。這些罪犯很煩人的,死刑最省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