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為什麼台灣無法推行鞭刑?

酒駕鞭刑
至少在他傷口好之前,都不能坐著開車,其他用路人會相對安全

比如今天臨檢查出30個酒駕,30個都鞭刑,路上一段時間會少30各酒駕慣犯
這難道不是個好辦法嗎

反正台灣會爛就是這些立法的職務怠惰,他們才是最該抓去勞改或鞭刑的
幹話黨功德滿天飛
鞭刑看來不人道
但效果應該是會很好
被鞭過一次的 大概終生不敢再犯吧

不過我覺得台灣不會採用
宮德仙不是早說過, 台灣是有人權的國家嗎?
xattacker wrote:
鞭刑看來不人道但效果...(恕刪)
其實民意是推死刑跟鞭刑的
只是高官自以為聖人,搞個人權無限上綱

說那些無同理心的,誰對受害人有同理心,就一堆自以為是聖人就要大眾跟隨
新加坡鞭刑也不是適用各種罪則,主要還是違法刑法為主

乾脆就今年推公投,看民意就知道!

jk300 wrote:
大多國家沒有鞭刑
台灣沒啥邦交國
不要讓台灣更邊緣化
到時候一定會有人權譴責台灣

有鞭刑犯罪就更低嗎!?
為何有鞭刑他們還是一堆被鞭刑!



新加坡什麼時後被邊緣化了??

有錢人大家都想結交,

只有乞丐沒人想理....

只有鞭刑能救台灣
其實台灣人去新加坡乖的跟什麼一樣
就跟酒駕罰則修法一樣
官員怕鞭到自己的屁股
沒錯

鞭什麼鞭

直接死刑最好
sony9 wrote:
死刑多一點比較實在...(恕刪)

gg75130 wrote:
之前有很多網友連署...(恕刪)


其實鞭刑會造成更多麻煩,
犯人體弱受不了鞭刑送急診或死亡,
變成要國賠,
所以刑前可能還要做身體狀況評估。麻煩死了
打完不能工作,開始靠北小孩沒辦法養或是沒辦法顧,變的又要政府花錢。
這些罪犯很煩人的,死刑最省成本
高級書僮 wrote:
沒錯

鞭什麼鞭

直接死刑最好...(恕刪)

如果是拿皮鞭鞭到死呢?
哥可以嗎?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