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這樣的嫂嫂


多多莉 wrote:
嫂嫂沒跟我們同住過...(恕刪)
夫妻本是相欠債!!!
時代不同 壞女人比較吃香!
離婚的兩性作家還會大張旗鼓 敲鑼打鼓地說自己離過婚後行情更好 男友又時常換了
https://ace0156.pixnet.net
多多莉 wrote:
嫂嫂沒跟我們同住
過年一到就跟我哥要6-10萬給他娘家
嫂嫂是家庭主婦也不打掃也不煮飯
這些都可以容忍
重大節日也沒回我們家那就算了
平常常常回娘家住(幫他家弄田地)沒錢的
我哥每個月給他14k
吃飯錢還是我哥出
還把我哥提款卡拿走
重點他也沒把我哥給他的錢存下來
還要我哥每天買晚餐給他吃
你們對於這種太太會怎麼處理?
我哥我嫂沒跟我們住
Ps他們沒小孩
久了覺得很可惡



嫂嫂..應該有驚人之舉..過人之處..

看起來像是 薪水少 然後也不願生不願養

有錢會不想生嗎?

你可以出錢給你哥你嫂檢查看是誰出問題
多多莉 wrote:
嫂嫂沒跟我們同住過年...(恕刪)

關妳屁事?
你哥的老婆跟你哥怎麼相處是你哥跟你哥老婆的事,跟你好像沒有關係吧。
等妳以後結婚跟公婆同住煮三餐還要工作不跟老公拿錢也不可以常回娘家.....都有做到再說!還有回家幫父母整理田地還需要收錢嗎?

san1011 wrote:
是你哥跟你哥老婆的事,跟你好像沒有關係吧.(恕刪)


其實樓上所有人都搞錯了

怎會沒關係咧!?

我們偉大的法律有規定:殺一兩個人不會判... 說錯了,不是這條

遺棄罪裡面有包含兄弟姊妹唷,千萬別說沒關係喔
債主進門 真是恭喜恭喜

沒有同住要算是大幸

你可以叫你哥不要給她

也只有這招


多多莉 wrote:
嫂嫂沒跟我們同住過...(恕刪)


你哥都不介意了你在那邊喊什麼燒? lol 真可愛! 人家為了吃免錢粿當然付更多啊.
多多莉 wrote:
嫂嫂沒跟我們同住過...(恕刪)


因為人站的角度不同,那事件的關係人不同,
所以類似的事情感覺,就會有天差地別的想法跟結論,
簡單的說,今天如果是自己找對象,那麼我想樓主大概也說過看重經濟麵包這件事,
那麼您的嫂嫂因為看重經濟麵包,選擇了您的兄長,
但在身為家人的角度看來,嫂嫂似乎很沒用,又軟土深掘,
覺得兄長很委屈,不過如果今天角度是嫂嫂的角度,可能自己跟嫂嫂是同類那種很重經濟的人而已,
也許在自己的感覺下,其實自己很互相,在其他方面肯定也是很盡心盡力的在家裡,
所以有時候覺得不公平的事情,也許也要想想自己是否某些程度下,也跟那覺得討厭的人有類似?
======================================================================
另外我發現您又半夜想東想西的多操煩了,應該把心神弄在好好的讓自己身體休息為是。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