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莉 wrote:嫂嫂沒跟我們同住過年一到就跟我哥要6-10萬給他娘家嫂嫂是家庭主婦也不打掃也不煮飯這些都可以容忍重大節日也沒回我們家那就算了平常常常回娘家住(幫他家弄田地)沒錢的我哥每個月給他14k吃飯錢還是我哥出還把我哥提款卡拿走重點他也沒把我哥給他的錢存下來還要我哥每天買晚餐給他吃你們對於這種太太會怎麼處理?我哥我嫂沒跟我們住Ps他們沒小孩久了覺得很可惡 嫂嫂..應該有驚人之舉..過人之處..
san1011 wrote:是你哥跟你哥老婆的事,跟你好像沒有關係吧.(恕刪) 其實樓上所有人都搞錯了怎會沒關係咧!?我們偉大的法律有規定:殺一兩個人不會判... 說錯了,不是這條遺棄罪裡面有包含兄弟姊妹唷,千萬別說沒關係喔
多多莉 wrote:嫂嫂沒跟我們同住過...(恕刪) 因為人站的角度不同,那事件的關係人不同,所以類似的事情感覺,就會有天差地別的想法跟結論,簡單的說,今天如果是自己找對象,那麼我想樓主大概也說過看重經濟麵包這件事,那麼您的嫂嫂因為看重經濟麵包,選擇了您的兄長,但在身為家人的角度看來,嫂嫂似乎很沒用,又軟土深掘,覺得兄長很委屈,不過如果今天角度是嫂嫂的角度,可能自己跟嫂嫂是同類那種很重經濟的人而已,也許在自己的感覺下,其實自己很互相,在其他方面肯定也是很盡心盡力的在家裡,所以有時候覺得不公平的事情,也許也要想想自己是否某些程度下,也跟那覺得討厭的人有類似?======================================================================另外我發現您又半夜想東想西的多操煩了,應該把心神弄在好好的讓自己身體休息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