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終於遇到跟我一樣的體質@@ 我覺得應該是(糖精)每次去吃冰 只要這商家不是使用真糖製作的糖水,粘一口我的舌根就會苦苦的,若是純糖就沒事,屢試不爽,後來又遇到德行西路的魷魚羹店家,吃他們的乾麵與湯,都會苦 。(我家只有我是這種體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