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警察公權力問題問一下大陸朋友

zola wrote:
記得大陸民眾還蠻怕...(恕刪)
台灣有沒有武警?還是(警察+手槍=武警)?

typetin wrote:
台灣有沒有武警?還...(恕刪)

錯了,是會武功的警察,簡稱武警
怎麼沒有人提到城管!?
話說跟人民起衝突最多的就是城管


typetin wrote:
台灣有沒有武警?還...(恕刪)


台灣有刑警,通常穿便服


tyyan2 wrote:
錯了,是會武功的警察...(恕刪)


記得以前去沿海地區,公安的威嚇還是存在的

sony9 wrote:
大陸???你是說藝...(恕刪)


論裝傻充愣的本事,你排第二,沒人敢排第一,希望你的自我感覺良好能一直維持下去
LDS閒聊!!!然後呢???

赤果果 wrote:
論裝傻充愣的本事,...(恕刪)
我是蓮霧王 ~路過蓮霧園

街角的癡漢 wrote:
大陸的警察公權力是真的很小呢?
這類影片看很多了,但感覺警察都很被動...(恕刪)


我的感覺是大陸警察的確比較好說話,尤其在北京。在北京這個地方,大事絕對不和你講道哩,但是小事很講道理,因為沒人敢說隨便一個路人會不會是大使館的員工或是某部長的親戚,一不小心就桶破天,所以一般雖然未必客氣(北方文化),但是會講理。

所謂的城管,雖然兇但是沒有公權力,如果不是小販他們根本不會兇你或是惹你。

我覺得,很多時候他們的重點是調停,扮演的腳色是保母,真的要抓犯人喊打喊殺,因為一般警察都不配槍,所以往往會派特警或是武警。
zola wrote:
好像有句話
百姓怕公安
公安怕武警
武警怕軍隊...(恕刪)


你把城管放哪兒去了?

公安不可怕,真正可怕的是城管............真正的有牌流氓!
JerritMK wrote:
你把城管放哪兒去了?...(恕刪)

其實有時我還蠻常搞混公安跟城管的差別在哪裡


街角的癡漢 wrote:
大陸的警察公權力是...(恕刪)


城管?
公安?
武警?

城管最兇 進小區亂停車都被城管罵

武警看到的都拿自動步槍

公安上次在深圳問路 還蠻客氣的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