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

星巴克奇遇記


銀噹•馬汀 wrote:
幾年前有個妹去星巴...(恕刪)


噢,這真是太具有啟發性了!!!XDDD


我也要去買英文、日文、西班牙文⋯等各種原文小說來,然後裡面挖個洞放我的平板 XDDD
花落總有花開時 wrote:
蔣大,您說是吧?...(恕刪)

點名蔣大


01小十字 wrote:
有看到2個裝袈裟的...(恕刪)


我也在星巴克看過邊滑手機邊排隊等「買1送1」的尼姑耶 XDDD

台灣金牛 wrote:
喇雞...(恕刪)


原來你都⋯⋯⋯⋯XDDD

是1對1 還是 1對3呢?!哈哈

亞利安星人 wrote:
看到對咖啡很挑的朋...(恕刪)



今天店員跟我推薦手沖咖啡耶!可能是看我氣質非凡有品味吧 XDDD

所以為了顯示我對咖啡很桃,我決定下次要點⋯⋯

算了,還是一樣點星冰樂吧,哈哈






花落總有花開時 wrote:
我經常轉戰各大咖啡...(恕刪)


有人在咖啡廳裹寫了一年專利,企畫書

花落總有花開時 wrote:
我也在星巴克看過邊滑...(恕刪)

妳沒問她儲值沒???

Enter Passcode wrote:
有人在咖啡廳裹寫了...(恕刪)


我知道的,你跟我一樣,都是在咖啡館裡做有義意的事 XDDD

01小十字 wrote:
妳沒問她儲值沒??...(恕刪)


也許是供奉神明要用星巴克會比較有誠意吧!

要儘量正面思考 XDDD

花落總有花開時 wrote:
也許是供奉神明要用...(恕刪)


我都在裏面睡覺兼上廁所

下次發現有人死不出來,可能是我在看洋文書

記得進來後,隨手把門帶上,保留這書香
  • 11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