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ewgo wrote:
日本人那位說的 ?不...(恕刪)

http://lmgtfy.com/?q=%E8%B2%AA%E8%B2%A1%E6%80%95%E6%AD%BB%E6%84%9B%E9%9D%A2%E5%AD%90
很困難?
roward wrote:
之前看過日本人說臺灣人的特性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貪財
怕死
愛面子
以上這三點就是台灣人的民族性~好好掌握就可以奴役了
日帝時期政治家後藤新平有所謂的「治台三策」
臺灣人貪財愛錢,用利益誘惑
臺灣人貪生怕死,用高壓手段威脅
臺灣人非常愛面子,可用虛名攏絡
歸納後即:貪財、怕死、愛作官。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