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生意很難做嗎?為什麼原燒要做飢餓行銷?

很成功的造成話題阿
而且只要有點理智的人,都會覺得原燒的員工很可憐
圍店的民眾反而襯托了他們委曲求全

雖然我是絕對不會去排那個的拉

roward wrote:
之前看過日本人說臺灣...(恕刪)



日本人那位說的 ?

不知道就是以訛傳訛.



我也可以說日本人販劍~~

roward wrote:
之前看過日本人說臺灣人的特性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貪財
怕死
愛面子
以上這三點就是台灣人的民族性~好好掌握就可以奴役了


日帝時期政治家後藤新平有所謂的「治台三策」
臺灣人貪財愛錢,用利益誘惑
臺灣人貪生怕死,用高壓手段威脅
臺灣人非常愛面子,可用虛名攏絡

歸納後即:貪財、怕死、愛作官。
杜洛刻 wrote:
我說的是,特定年份十...(恕刪)


飢餓不是這些排不到只會漫罵來索取餐點可恥的台灣人嗎

如果不限名額我也會去排耶......但看到人龍後應該還是會打包回家
基本上

要排隊排超過二十分鐘以上的

我都不會排

或許行銷策略有成功

但~~~我對這企業的觀感~~~恩~~

貓貓籠九 wrote:
日帝時期政治家後藤新平有所謂的「治台三策」
臺灣人貪財愛錢,用利益誘惑
臺灣人貪生怕死,用高壓手段威脅
臺灣人非常愛面子,可用虛名攏絡

歸納後即:貪財、怕死、愛作官。

台灣最美的風景
這不叫"饑餓行銷"吧.不是讓你餓肚子吃不到就叫"饑餓行銷"好不好....
這優惠不限量的話你是要叫他賠錢賠死哦....
這行銷的重點在於"某年份的10元硬幣",但未來大概別不會有用這招了.央行已經出面關切過了.
杜洛刻 wrote:
我說的是,特定年份十...(恕刪)


戴董功夫了得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