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Line是不是當機了阿


worence wrote:
Line是不是當機了...(恕刪)


不知何時開始的
但手機收到訊息時,PC確沒有收到
點選PC裡的聊天,顯示無法傳遞消息
登出要再登入,一直轉圈圈
過了一陣子才好
但這段時間,手機Line確很正常...

worence wrote:
Line是不是當機了...(恕刪)


就跟Fb壞掉也一片哀號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