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克0222 wrote:拿過 one man...(恕刪) 這次的夏威夷女孩 比前幾次的都正點多了 而且感覺也蠻溫柔負責的 , 反倒是男的 一開始就廢在那邊還敢不滿啊 中間女生編了草胸罩 ~ 不知是不是發覺 還是常被色色的看胸部這個節目要是貝爾來挑戰 ~ 應該是小CASE
真的好弱喔一般人都會知道取得淡水的方法好幾種吧煮沸收集水蒸氣還有露水也是可以收集小朋友也知道髒水不能喝雖然我知道白人有時候真的蠢到不行怕曬傷到處都是葉子可以拿來擋另外泥巴也可以拿來塗身體防曬真的還蠻扯的是不是故意裝笨阿?
沙克0222 wrote:拿過 one man...(恕刪) 強納生還是陸戰隊的偵搜小組一員哩,結果第一天才下水游沒幾百呎就曬傷廢在那,真是重重的打了老美引以為傲的陸戰隊一巴掌(這就好比咱台灣的海陸倆棲蛙人竟會因為游泳曬傷掛病號一樣不可思議)微甜汽泡酒 wrote:這次的夏威夷女孩 比...(恕刪) 我也是這麼想,若是貝爾能參加這節目一定精彩可期這節目看了幾集後發現,男的通常廢,女的都很威!節目製作人是故意這樣安排嗎?好像故意要男性難堪耶
沙克0222 wrote:個人覺得有馬賽克很糟不然至少女性的上面兩點解禁...(恕刪) 對呀,我也覺得,有馬賽克很糟(反正第3點也會巧妙性的遮住了),探索頻道露兩點很常見的(黑人土著),莫非是種族歧視?而且幕後的拍攝團隊應該不少人,還在想說有些危險片段(沙漠晚上遇到鬣狗),拍攝團隊那麼多人不會見死不救嗎?感覺不到立即危險性的感覺,倒是有看過野外求生,是自已以V8拍攝的情形,感覺比較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