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吃不會死人」、「吃一點沒關係」立光老闆 《蔡福源》「黑心到極點」

他還真搞不清楚狀況~吃了是不會馬上死~但活著身體卻一身病~消費者花錢卻是受苦受難~如何舉證!

ebola01 wrote:
難怪台灣黑心產品不斷...(恕刪)


黑心程度更甚大陸黑商

令人嘆為觀止


0110101 1001010
但已遭收押的立光農工負責人蔡福源卻對檢方表示「吃一點點沒關係啦」、「吃了也不會死人」,「不會對身體有多大危害」
-----------------------------------------------------------------
(消費者)吃一點點(對我)沒關係啦」
(消費者)吃了(我家)也不會死人」
(消費者吃了)不會對(我的)身體有多大危害」
他說的沒錯啊
你看看連塑化劑的那位
是能判多重
反正吃一下又不會死

大陸違反食品安全
最高會處死刑

台灣最重的就是什麼
對的就是人情味
我們台灣絕不能像大陸一樣冷酷無情
我們寶島台灣都很維護犯人的權益的
難怪台灣洗腎人口密度 世界第一
說台灣人喜歡重口味? 湖南四川口味比我門更重
根本就是這些黑心商人害台灣腎人口密度 世界第一
嚴格說起來也算蓄意殺人 應該處以極刑 或槍斃
我想, 首先表達的第一件事, 立光的問題在於"商人想要賺取暴利"的心態, 消費者要譴責的, 是所謂的"以劣質品充當高價食用原料", 而不是有沒有毒, 會不會死人....

在這部分, 我完全贊成向業者求償, 甚至於建議由終端產品的業者, 聯合消費者與消費者一起提出集體求償, 並且建議立法院可以以後立法規範相關罰則 ~

但是, 我覺得新聞已經開始產生誤導...誤導成吃了添加立光的產品的下游成品, 會損害健康....

"檢方指出,立光銷售的項目達上百項,全都是食品添加原料,其中單是違法販售工業級乙烯二胺四醋酸二鈉(EDTA- Na2),五年來已售出四十多公噸。目前市售食用級EDTA- Na2,一公斤售價為四百八十元,工業級一百卅元,以工業用混充食用,價差(三倍多)可觀。"

資料來源: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10/7935944.shtml#ixzz2UyOS49K7


這段是事實, 但是重點是"以工業級產品取代食用級產品", 意思就是兩者的"純度"不同, 但是都是ETDA-Na2, 並非額外添加了有毒物質...


媒體大肆的宣揚, 基本上很多的報導已經把馬來酐事件與此事件畫上等號, 徒然造成許多消費者的恐慌罷了

JasonQ wrote:
這段是事實, 但是重點是"以工業級產品取代食用級產品", 意思就是兩者的"純度"不同, 但是都是ETDA-Na2, 並非額外添加了有毒物質...


釐清一個觀念
工業級跟食品級的差異
並不在於原料的純度,而是在於其中的不純物

舉個例子來說
工業級與食品級都是99%的純度,都有1%的不純物
工業級的不純物可能會含有一些微量重金屬之類的東西,工業上使用不會有任何影響,但是用於食品添加可能對人體會有不好的影響

食品級原料中的不純物,必須把對人體有害的東西拿掉,相對的成本也會高出許多
關也不會死人,關一下沒關係。立光老闆該脫光去關了!
工業級的食品原料又是應用在哪些地方呢?
mo32750 wrote:
放心的.沒事啦.塑化...(恕刪)


此商人賺很大,即使被抓到,用錢疏通法官還是可以輕判的~
學習是條無止境的道路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