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來賺眼淚的]非常感人的一篇文章

Subject:我娶妳就要愛妳的母親,
為甚麼妳嫁給我就不能愛我的母親。
她會說...因為我的母親很可愛...你的母親一點都不可愛...
還好我的父親比她的父親可愛......
我也不想倚老賣老,年輕有為的人我當然會尊重,但是看到胡搞瞎搞的小毛頭還真是生氣
我媽跟我奶奶
好像沒出現過什麼婆媳問題
倒是我舅媽跟我外婆
舅媽小舅舅八歲
大學一畢業就跟舅舅結婚了
也許是太年輕吧
剛結婚的幾年在外婆家很像常常受到委屈
後來舅舅跟舅媽買了新房子自己住了
問題好像就比較少了

我跟我媽太親了
要把她送養老院
打死我再說吧

希望我還有機會讓父母親過好日子...
也別這樣說啦
基本上大家都是媽生的 不是嗎??

要別人尊重你,則你必須先尊重他人

婆媳問題可以說是問題也可以說不是
端看你的心態
如果你老以對立的角度去思考每一句關心跟叮嚀
那不可能有安寧的日子了

人要學著如何去忍耐以及包容
這樣以後的路才會走的廣

深切的體會
http://md959.blogspot.com 歡迎來坐坐。
Sorry, 酒後發言失當, 自行刪除了........萬分抱歉.
買了一個夢想.....
樓上的大大

不用那樣激動把文給砍了
只是說給大家參考參考
因為將來我們都有機會為人父為人母
對於婆媳問題
總有一天會面對的

http://md959.blogspot.com 歡迎來坐坐。
<!--引言開始 (您引用了全部文章,請適度引言)-->

Sorry, 酒後發言失當, 自行刪除了........萬分抱歉.
<!--引言結束 -->
您沒有錯,都是這篇文章惹的禍。這樣好ㄌ,偶再以「另類觀點」來批鬥一下此文,幫您出口怨氣。
<!--引言開始 (您引用了全部文章,請適度引言)-->

「煮淡一點妳就嫌沒有味道,
現在煮鹹一點妳卻說嚥不下,妳究竟怎麼樣?」
<!--引言結束 -->
可見得這個媳婦還是很想孝敬婆婆的,只不過婆婆太愛碎碎念了,終於使得媳婦忍無可忍ㄌ。
<!--引言開始 (您引用了全部文章,請適度引言)-->

「媽..公司下個月升我職,我會很忙,
至於慧玲,她說很想出來工作,所以……」
<!--引言結束 -->
所以......同樣是花錢,家裡請個「幫傭」不是更好嗎?
<!--引言開始 (您引用了全部文章,請適度引言)-->

那是一間建在郊外山崗的一座貴族老人院。
是的,錢用得越多,蘇志滿才心安理得。

當蘇志滿領著母親步入大廳時,
嶄新的電視機,42吋的熒幕正播放著一部喜劇,
但觀眾一點笑聲也沒有。

幾個衣著一樣,
髮型一樣的老嫗歪歪斜斜地坐在發沙上,
神情呆滯而落寞。

有個老人在自言自語,有個正緩緩彎下腰,
想去撿起掉在地上的一塊餅乾。
<!--引言結束 -->
本文作者顯然搞不清楚「精神病院」、「安養院」和貴族「老人院」三者的區別。作者所描述的場景很不像是在貴族「老人院」的老人們。或許老人院該改個名字,大家才比較不會誤解混淆。
<!--引言開始 (您引用了全部文章,請適度引言)-->

「媽,對不起,請原諒我!我們回家去吧!」
<!--引言結束 -->
偶對那男人將媽接回去以後的後續發展如何很感興趣。作者應該再發揮想像力告訴大家才對。
北極熊熊 於 2003-10-23 07:34 修改過
Albert Einstein: Ich muss nicht alles wissen. Ich muss nur wissen, wo es steht.
<!--引言開始 (您引用了全部文章,請適度引言)-->
CJY111 wrote:
北極熊熊敬啟者


雖然欣賞您的想像力如此豐富澎湃.......但,

我所自行刪除之部分, 乃是本人之前發言有對女性有不敬之處.....

但請您能將偽造敝人發言之部分修正或刪除.....

本人除深表感謝, 對於您偽造發言之部分將不予追究.....
CJY111敬上
<!--引言結束 -->
偶在引言時弄錯了,並非故意思傷害您,前文已經修改完畢,望您大人有大量。在此深深致歉。
Albert Einstein: Ich muss nicht alles wissen. Ich muss nur wissen, wo es steht.
北極熊熊敬啟者

感謝萬分..................您是網路論壇中的好榜樣....感謝




CJY111
買了一個夢想.....
真是令人鼻酸
這篇果然是過時的文
現在的貴族養老院可是高檔的很呢
沒排上幾年還不能入住
可以住,代表是經濟自由加健康的老人
在家大眼瞪小眼不如把兩位老人都送去做伴吧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