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妳嫁給我就不能愛我的母親。
她會說...因為我的母親很可愛...你的母親一點都不可愛...

還好我的父親比她的父親可愛......

<!--引言結束 -->
Sorry, 酒後發言失當, 自行刪除了........萬分抱歉.
這樣好ㄌ,偶再以「另類觀點」來批鬥一下此文,幫您出口怨氣。
<!--引言結束 -->
「煮淡一點妳就嫌沒有味道,
現在煮鹹一點妳卻說嚥不下,妳究竟怎麼樣?」

<!--引言結束 -->
「媽..公司下個月升我職,我會很忙,
至於慧玲,她說很想出來工作,所以……」

<!--引言結束 -->
那是一間建在郊外山崗的一座貴族老人院。
是的,錢用得越多,蘇志滿才心安理得。
當蘇志滿領著母親步入大廳時,
嶄新的電視機,42吋的熒幕正播放著一部喜劇,
但觀眾一點笑聲也沒有。
幾個衣著一樣,
髮型一樣的老嫗歪歪斜斜地坐在發沙上,
神情呆滯而落寞。
有個老人在自言自語,有個正緩緩彎下腰,
想去撿起掉在地上的一塊餅乾。
作者所描述的場景很不像是在貴族「老人院」的老人們。
或許老人院該改個名字,大家才比較不會誤解混淆。
<!--引言結束 -->
「媽,對不起,請原諒我!我們回家去吧!」
作者應該再發揮想像力告訴大家才對。
CJY111 wrote:<!--引言結束 -->
北極熊熊敬啟者
雖然欣賞您的想像力如此豐富澎湃.......但,
我所自行刪除之部分, 乃是本人之前發言有對女性有不敬之處.....
但請您能將偽造敝人發言之部分修正或刪除.....
本人除深表感謝, 對於您偽造發言之部分將不予追究.....
CJY111敬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