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室友...小弟以前我也有每次買東西都不買~要不然就是他自己買他自己剛好吃而已我常常去家樂福買一堆餅乾飲料之類的...室友他肚子餓就一己常常跑來我那邊自己拿了就吃...小弟我也沒說啥...反正這種人的個性...跟他說了~他還是不以為然...阿不然就是回你說"吃一下會死喔...反正你買那麼多...你一個人又吃不完..."之類的話...話說...小弟目前出社會工作...此室友又剛好住我隔壁...也是常常洗衣服沒零錢...就來跟小弟凹...問小弟有沒有零錢可以投幣...現在我就一律回絕...身上不夠換錢給你...你自己去附近的7-11買東西換錢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