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請問一個人去ktv...

是要介紹給開版的小弟我嗎............
艾薇小姐 wrote:



這個提議倒不錯...(恕刪)
羅德終有翻身的一天! 幕張的防波堤:「九局,把球交給我就對了!!!」---小林雅英 (羅德)
只用歌聲就可以上勾啊
太神奇了
可以也勾勾我嗎?

please
anron wrote:
是要介紹給開版的小弟我嗎............


anron大,介不介意小弟來參一卡.........
小妹也曾自己一個人去唱KTV

因為是臨時起意,也找不到人

所以就一個人去唱啦

不過小妹去的是小木屋的

後來結帳的時候就很貴

就像上面的大大所說的喔

小妹在唱歌的時候

也是超多次服務生進出滴

cjohnny_tai wrote:
可以也勾勾我嗎?



呵~~
可惜她已經長駐大陸了~~



廣告/雜誌/網拍造型師 /新娘秘書 https://www.facebook.com/ivymakeup99998
zhizhi wrote:


anron大,介...(恕刪)

艾薇小姐 wrote:



呵~~
可惜她已經長駐大陸了~~(恕刪)




這樣呀....那就zhizhi大大請吧...哈...
羅德終有翻身的一天! 幕張的防波堤:「九局,把球交給我就對了!!!」---小林雅英 (羅德)
自己以前也曾經想過一個人去KTV

但是又覺得無聊

所以後來都是騎車

邊騎邊唱

但是要去郊外

比較沒有人的地方啦

免得嚇到人家了

~~ 努力賺錢,努力花錢 ~~
我就有一個人去唱歌過 因為真的很想去唱歌又找不到朋友 去之後要有心理準備 因為服務生真的會一直進來看你再幹麻 雖然不是再做壞事但是也會有一點小困惱呢
我還蠻常自己一個人去唱歌的,不過都是因為回台中時,去錢XKTV找找老同事,順便就去解解癮。
加上台中的錢X因為都市中心移到其他區域了,現在只能慘澹經營,所以比台北便宜太多了。

不過自己一個人去唱歌,真的要蠻無視於其他人眼光,因為單身客人不多,所以如果常態性的單身去消費,往往就會成為口耳相傳的對象。
艾薇小姐 wrote:
呵~~可惜她已經長駐...(恕刪)


01 也有很多站友在大陸阿!!

像我門上海幫就一群(雖然我還沒參加過聚會!!)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