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蜜蜂嗡嗡嗡 wrote:播............(恕刪) waa168 wrote:我比較期待看明晚九點的祕密花園耶蛤?那是啥? 發哥應該是要看這齣?rono4623 wrote:沒有,正在看世紀大戰,第一與第二的對決蛤?這又是啥? 這應該是說這個看來第一要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