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有人也在看公視10點的司馬庫斯記錄片嗎


heartbreakingforever wrote:
您對
01第一美女
的看法如何呢?


No哥是怎樣



rono4623 wrote:
抱歉打太快,溫網對決
非常好~~等一下要記得來回報
你好~~頭貼是發胖後的本人喔
小蜜蜂嗡嗡嗡 wrote:
上個星期頭目對拉旺說的話好感人~
我有偷偷哭了一下~...(恕刪)

我就知道小蜜蜂心很軟人很善良
感情又豐富
爹親娘親不及蔣大親, 天大地大不及mobile01的恩情大, 千好萬好不及管妹好。

nono990 wrote:
我就知道小蜜蜂心很軟人很善良
感情又豐富


NO哥晚安啊~~
你好~~頭貼是發胖後的本人喔
小蜜蜂嗡嗡嗡 wrote:
播............(恕刪)

waa168 wrote:
我比較期待看明晚九點的祕密花園耶

蛤?那是啥?

發哥應該是要看這齣?


rono4623 wrote:
沒有,正在看世紀大戰,第一與第二的對決

蛤?這又是啥?

這應該是說這個
看來第一要輸了
道不同,不相為謀
小蜜蜂嗡嗡嗡 wrote:
蛤?那是啥?

roger6515 wrote:
發哥應該是要看這齣?...(恕刪)


沒錯
玄彬跟河智苑主演的韓劇祕密花園
明晚九點開播

小羅杰謝啦
百忙之中還能抽空幫我估狗~~
期待一切重來

小蜜蜂嗡嗡嗡 wrote:
公視這次的司馬庫斯紀...(恕刪)


公視我就看爸媽冏很大與誰來晚餐!

或說這集的誰來晚餐女主人很誇張都30幾歲還一口亂牙,牙齒凌亂當公關??

waa168 wrote:
嘿沒錯玄彬跟河智苑主...(恕刪)

老實說我GOO蠻久的,溫網一下知道了,偶像劇沒在看很難GOO
道不同,不相為謀

皮很丘 wrote:
公視我就看爸媽冏很大與誰來晚餐!

或說這集的誰來晚餐女主人很誇張都30幾歲還一口亂牙,牙齒凌亂當公關??


爸媽冏很大真的是個好節目~~
你好~~頭貼是發胖後的本人喔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