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有用中華電信3G無限吃到飽的....(錯誤更新)


upurs wrote:
問題一:是的問題二:...(恕刪)

謝謝喔!
看來要3G無線上網還是好貴
目前還是ADSL加減用^^

DELPHI工友 wrote:
如果真的不用nb上網你可以考慮用mcool 上網方案


這個真的是超划算的方案啊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