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HELP!!!01有住橫濱的網友嗎??

你可以先寄到關西地區的城市,再請關西的人幫忙轉寄到橫濱

這兩天在東京的公司是先寄到大阪、神戶,再轉寄出國外

橫濱真的有這麼危險嗎?還是妳親人心理上受到天災的影響太重?
是不敢出門買還是說出門也買不到
如果是買不到的話那也沒辦法,每天還是盡量一早就到超市門口排隊。在開門前就先搶頭香

如果是不敢出門的話,那只能等餓死了。現在我想日本各地的貨運都是一團亂
就算再怎麼快也要3天吧,難道說3天就這麼在家都不出門

ohmoto_tw wrote:
橫濱所在的神奈川縣,...(恕刪)


這種時機點
恐慌才是要人命~~

要有正確的認知才能保命....
想看看..東京.千葉的人怎麼辦~~

怎麼搞得跟台灣人一樣荒亂咧..
noelle wrote:
就 超商也是空空如也

那......就走到街口。如果整個橫濱都買不到吃的,那就真的太慘了。關東現在物資供應情況有這麼糟糕嗎?
買不到東西是真的,因為我客人到今天還在煩惱買不到衛生紙的問題XD

masachen0510 wrote:
買不到東西是真的,因為我客人到今天還在煩惱買不到衛生紙的問題XD

那只好一路走到名古屋了。。。

livinlavidaloca wrote:
那只好一路走到名古屋...(恕刪)
日本橋走到名古屋我看他會死吧XD
不過現狀真的很糟,因為電車減班的問題.現在他們都沒有加班了...

noelle wrote:
就 超商也是空空如也...(恕刪)


會不會太扯一點? 妳阿姨都沒出門,怎麼知道超商空空如也?

今天酪梨壽司的plurk提到:東京沒有到「缺糧」的地步啦,而是有部分民生物資因為民眾搶購囤積而缺貨,一般超市每天都有補貨,只是手腳太慢的話不容易買到。 http://www.plurk.com/cwyuni

請妳阿姨早點出門購買吧.
不完美天使 wrote:
會不會太扯一點? 妳...(恕刪)


因為是聽我媽轉述的
我建議我阿姨去橫濱中華街買吃的
我媽哭著說我阿姨不敢出門
(希望我能有妳一半的冷靜)

已經去壽司的FB詢問
感謝嘍
"你不喜歡我,我也不喜歡你啊!醜八怪!"這句話不知道是誰說的 好貼切
打電話叫外賣不就行了
Paulthegolfer wrote:
你可以先寄到關西地區...(恕刪)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