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敢出門買還是說出門也買不到如果是買不到的話那也沒辦法,每天還是盡量一早就到超市門口排隊。在開門前就先搶頭香如果是不敢出門的話,那只能等餓死了。現在我想日本各地的貨運都是一團亂就算再怎麼快也要3天吧,難道說3天就這麼在家都不出門
noelle wrote:就 超商也是空空如也...(恕刪) 會不會太扯一點? 妳阿姨都沒出門,怎麼知道超商空空如也?今天酪梨壽司的plurk提到:東京沒有到「缺糧」的地步啦,而是有部分民生物資因為民眾搶購囤積而缺貨,一般超市每天都有補貨,只是手腳太慢的話不容易買到。 http://www.plurk.com/cwyuni請妳阿姨早點出門購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