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3
首頁
閒聊
閒聊與趣味
你拍過超人嗎?沒有!!!快來拍吧
前往頁尾
5122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ccl5566
ccl5566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1573194
0分
11樓
2006-08-21 20:40
越玩越低........該跳樓了
玩三次從第一次的82到只剩5字頭........
快門延遲還好畢竟可以預估
但是相機的移動有點頓頓的這點比較討厭!!!!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ivan107
ivan107
個人積分:5分
文章編號:1573423
5分
12樓
2006-08-21 21:40
這是小弟的極限了!
164分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y-che
y-che
個人積分:85分
文章編號:1573929
85分
13樓
2006-08-21 23:44
為甚麼拍到一半超人都沒有飛出來.....................
台灣還要重北輕南多久???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七星刀雷恩
七星刀雷恩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1573961
0分
14樓
2006-08-21 23:51
最高114.....
看來手眼協調並不犀利阿~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LKK&Qoo
LKK&Qoo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1577989
0分
15樓
2006-08-22 23:31
玩了幾次
一直都在一百分左右徘徊
難道是自己的反應已經變慢了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三月魚
三月魚
個人積分:589分
文章編號:1578193
589分
16樓
2006-08-23 0:17
y-che wrote:
為甚麼拍到一半超人都...(恕刪)
對啊!我覺得運氣也佔很大因素
最後一關超人如果沒有從中間飛...
根本拍不到!!!
分數只能靠前幾關拿...
後面只要過關就好...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linyu13
linyu13
個人積分:16分
文章編號:1578222
16分
17樓
2006-08-23 0:24
拍到生氣............超人還給我躲起來, 不出來...............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blackeyecat
blackeyecat
個人積分:396分
文章編號:1578494
396分
18樓
2006-08-23 1:31
哈哈~~我出運啦~~
奮戰了半個小時,終於讓得到滿意的分數啦!
我的相簿 http://photo.xuite.net/blackeyecat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eltonwade
eltonwade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1578723
0分
19樓
2006-08-23 3:29
真糟糕......都維持在100出頭.....
有時超人還不飛出來....怒!!
http://blog.pixnet.net/dan0722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CCCCOPPER
CCCCOPPER
個人積分:142分
文章編號:1579131
142分
20樓
2006-08-23 9:44
我拍到了...好好玩喔!!!
上次有玩過類似蜘蛛人的遊戲...就一個機器一直射繩子...利用角度擺動大小來前進!!
不過是人家傳給我的...沒留著...
經濟越好..惡魔越壞!!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3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