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請位各位都是如何認路的??我永遠都記不起來= =

terryshao wrote:
小弟我從小到大都是路...(恕刪)

鏡很好奇樓主您是怎麼記得回家的路?
喝謊言欺瞞奶水下成長的孩子,不容易相信外界的真相。 說別人不敢面對二戰罪行,自己不也竄改戰史教育孩子?
要不要去當隨車小弟磨練

跑職業車的司機 有些都超強的!!
1.叫你們經理出來 2.在地下室大喊 50路
這是天生的
我走過一次的路或是看過地圖的路,一定記得
就算過了很多年,即便附近的標地物,街景整個都變了
還是可以完全照著路線走到我要去的地方


認標的物,如比較高比較有特色的大樓、商店、橋等。

記大條路的路名順序,或者是幾段,這樣至少問人不會差太離譜。

事先看一下地圖,如無法隨身帶或沒有GPS的話,用手機照下來也不錯。

要抓方向感,可用指南針(但要確定沒故障),
太陽方向(上午的太陽總不可能在西邊吧),
還有標的物(是背對高樓還是正對高樓很好認),
市區的話還可以利用捷運。

像我其實很常說不出路名,
但是去過的地方就很容易有印象可以再走到,就是認路上的店家樓房。

還有沒去過,但是有看過地圖知道大方向的,就往那邊走,基本上也是找得到。

terryshao wrote:
小弟我從小到大都是路...(恕刪)

回去問你媽
你小嬰兒時期是不是很少爬

我也有認識路痴, 但沒你嚴重
但他不會看地圖, 不過真的會被你們氣死
如果沒有方向感
建議少用GPS
那只會更弱化你的方向感
可在家先模擬規劃路線

方向感是天生的
腦中就是有一個地圖
永遠知道自己在哪個位置
不只是認得路
連沒走過的路也可以找到出路



terryshao wrote:
小弟我從小到大都是路...(恕刪)


我了解你的痛苦...
我也是個嚴重路痴~"~
住了20年的地方,我還可以在自家附近迷路兩三個小時
檳榔西施

提神醒腦, 還可以為出外人指引安全回家的路, 跟本是混沌亂世中的一盞明燈!!

terryshao wrote:
我目前只會認那種直走到底右轉就到的這種,
...(恕刪)

terryshao wrote:
小弟我從小到大都是路...(恕刪)


前方 7-11 左轉 下兩個路口 7-11 右轉 看到 全家 再右轉直走

不是前方左轉 下兩個路口嗎 怎才一條路口後是一條死巷

e04 一條路上 都是 7-11 原來往前方的路口新開了一家 7-11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