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新手的夜店經歷~(文長 如沒重點 敬請包含)

你拿著雙B進口車的鎖匙

往妹的旁邊走過去 甩阿甩

保證就貼上來了

edison19841026 wrote:
你拿著雙B進口車的鎖...(恕刪)


我混夜店時也才18歲.....

騎著小綿羊也是一推妹a


baalgame wrote:
黏上去就對了,管它的...(恕刪)


真的

感覺去那邊 當好人

根本就 是浪費錢

看到一些敢衝的人

都得到他應該得到的東西

就覺得超羨慕的....
cynic wrote:
如果想玩為什麼不去酒...(恕刪)


套一句L大大說的:

花錢就可以搞定的事,這有什麼了不起

任何人錢丟下去就可以搞了啊,所以證明不了自己啊

男人還是需要女人對你甘願付出的喜歡來證明自己

PS:剛剛才爬文的

尼基塔 wrote:
沒被發卡過...在我...(恕刪)


手挽真的還蠻重要的

可惜 小弟還在練等中
管他酒店還是夜店,只要有錢兩者皆好辦

開玩笑的,小弟通通沒去過
尼基塔 wrote:
去酒店會有空虛感去夜...(恕刪)


我跟你相反,我是

去夜店走出來有空虛感
去酒店走出來有征服感

而且去夜店命中率太低了,最後郎有情妹有意的時候還要帶去HT、MT又是一筆開銷
去酒店媽的直接帶去廁所督
*信人者,人恆叛之;怠惰者,人恆取代之;猶豫者,人恆殺之。

kyfg79417 wrote:
套一句L大大說的:花...(恕刪)


你想證明什麼??

我只想玩玩遊戲....酒店遊戲你知道的
我要當個毫笅孩!!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