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單身的你(妳)假日在做什麼


單槍P馬 wrote:
當然是去Gay Ba...(恕刪)


去找你嗎?
站務蓋大樓
COD7!!!
loungbar wrote:
小弟其實不是單身~~...(恕刪)
踏青 爬山~當然不能開車去
強迫運動
順便拍花花草草
下午去花市逛逛...............好像老人家喔

或者
早上跑步
回來洗個澡 吃早餐
上來唬爛幾句 接著睡午覺
下午去逛街 踩百貨公司

邊境魔卡 wrote:
去找你嗎?...(恕刪)

我幫你約susanna..

相信01及蔣大的公平公正性^++^
吃飯.上網.看電視.拷秋勤.睡午覺.....沒了..........
這裡挺無聊,退駕~~
單槍P馬 wrote:
我幫你約susann...(恕刪)


拍謝~沒興趣...
我只喜歡狗~
站務蓋大樓

loungbar wrote:
小弟其實不是單身~~...(恕刪)


當老婆與小孩不在身邊時就在家當宅男上上01打打嘴砲
釣魚吧!!!

邊釣魚邊喝啤酒聽音樂

很享受的~

邊境魔卡 wrote:
跟平常過一樣的日子....(恕刪)


+1, 沒錯, 跟平常一樣過日子~~
『溫柔、堅定、再試一次。』
拯救地球,扶老太太過馬路,救助可憐逃家少女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