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有圖有真相


hammer99 wrote:
將照片寄給當地環保局...(恕刪)



新聞有講過~
非駕駛座~~無法開罰..

後藤又兵衛 wrote:
這傢伙插隊就算了'還...(恕刪)

現在行車紀錄器一堆..全民監控
還有人傻傻的這樣幹
雖然站長叫我不要嘴砲..但是..勇往直前 不期待就不怕受傷害.....
後藤又兵衛 wrote:
這傢伙插隊就算了'還...(恕刪)
他劃出完美的弧形...
開創勝利契機

後藤又兵衛 wrote:
這傢伙插隊就算了'還...(恕刪)


原創嗎!!
好想幫你加分喔

後藤又兵衛 wrote:
這傢伙插隊就算了'還...(恕刪)


有獎金 有獎金!!
6T-5409 暗你M的老雞EIGHT
那天有缶子從橋上飛下來
原來就是這畜牲!!
為什麼要遮車牌~~~~~~~~~~~~~~~~~~~~~
後藤又兵衛 wrote:
這傢伙插隊就算了'還...(恕刪)
寄環保署

還有獎金 ..........
這裡挺無聊,退駕~~

59478 wrote:
新聞有講過~
非駕駛座~~無法開罰...(恕刪)

不對喔,我曾載過業務上相關的人
那傢伙在後座丟煙蒂,害我被台北市環保局罰錢!
版主可試著檢舉看看
Mobile01系統服務員:說謊話,欺騙我的感情,停權30天。

hammer99 wrote:
不對喔,我曾載過業務上相關的人
那傢伙在後座丟煙蒂,害我被台北市環保局罰錢!
版主可試著檢舉看看



就是有人跟你一樣,抗告成功啊~
不然怎麼會有新聞呢!!??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