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花媽,你到底是要撐多久啊,還不趕緊宣佈不上班上課

chimpanzee wrote:
我们這在愛河邊都淹到...(恕刪)


我印象中有上次大淹水是77大水?

那次下一個下午高雄就泡在水裡了!
吉拉迪說:「人總會有失控的時候,又不是任天堂電玩的搖桿,方向按哪一邊,球就會往那飛!」
improvement wrote:
人家屏東縣市政府果斷...(恕刪)


這就是

呆丸人的精神 不驚風 不驚雨

先說你有"愛呆丸"嗎?

金石字 變長藥 wrote:
這就是 呆丸人的精神...(恕刪)


挖咖愛""
吉拉迪說:「人總會有失控的時候,又不是任天堂電玩的搖桿,方向按哪一邊,球就會往那飛!」
金石字 變長藥 wrote:
這就是 呆丸人的精神...(恕刪)


我家的水塔被風吹倒了
九十年代的憂傷 wrote:
我家的水塔被風吹倒了...(恕刪)


宣佈了...明天要正常上班上課...不過是台中縣市
九十年代的憂傷 wrote:
宣佈了...明天要正...(恕刪)


做事真有效率

不過我現在是要怎麼從高雄趕回台中上明早的第一節課阿
賤兔~ wrote:
做事真有效率不過我現...(恕刪)


高雄縣市宣佈啦,不用上班上課
我阿公家(高縣橋頭鄉筆秀村)

摩托車

冰箱

電視

衣服

洗衣機

都通通被水流走了

救救我們吧!!!
siwjo wrote:
我阿公家(高縣橋頭鄉...(恕刪)


橋頭?不會吧! 岡山淹了之後也淹到橋頭了?

吉拉迪說:「人總會有失控的時候,又不是任天堂電玩的搖桿,方向按哪一邊,球就會往那飛!」
rongssss wrote:
救命阿!!!!!!!...(恕刪)



大大也是橋頭人呀..

我們家也超嚴重的..馬路都變成小河嚕..
馬可羊~*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