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內政部長說:[該生就生]

cellar0119 wrote:
內政部長說:[該生就...(恕刪)


我連結婚都不敢想,更別說生小孩...
chiang:我從來都不會拉人下海受苦,你們只要乖一點就好,有空加減點一下廣告就是對我們最好的支持了
cellar0119 wrote:
中小學營養午餐無著落


很難吃 很難吃 很難吃 很難吃 很難吃 很難吃 很難吃 很難吃 很難吃 很難吃 很難吃 很難吃
講這有講跟沒講一樣的廢話

不如就電電的好...
沒多生幾個,下一代怎麼養的起這些建商阿?

政府怎不想想大家不想生的理由
cellar0119 wrote:
內政部長說:[該生就...(恕刪)

無能高官造就今天的情況
還能大言不慚
嘖嘖.......官阿
cellar0119 wrote:
內政部長說:[該生就...(恕刪)


該下台就下台
喔,你說得對。
Rex5899 wrote:
這位長官說的是廢話....(恕刪)


少說一句:不該生就不要生
cellar0119 wrote:
內政部長說:[該生就...(恕刪)
可以生政府每個月補助2萬5至小孩上小學為止,到醫院生產免費坐月子免費。
cellar0119 wrote:
內政部長說:[該生就...(恕刪)


大概在一個多月後就是抓娃娃的時期了

他是在跟那些暑假情人節happy過頭的國中生與高中生以及大學生說嗎?
Mask1491 wrote:
可以生政府每個月補助...(恕刪)


你想太多了, 連育嬰假政策都無法落實了, 更遑論補助
官員只想著: 我撈完這一票, 就準備去美國享樂了, 誰理你們台灣人啊?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