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民俗專家~到底是真有其事~還是事後諸葛

動物園裡的老虎

那隻不張嘴的

((啊嗚~~~))
我記得嘉義張嘴虎燈還沒做好時
新聞就有報導隻前虎年也是用張嘴虎燈~結果該年很不平靜
結果因為虎燈已經做好不能換(或者是不肯換)
當天就炸傷人~今天又地震~

所以說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不張嘴的跳跳虎不也很可愛為何一定要挑戰張嘴虎
maxboss wrote:
新聞就有報導隻前虎年也是用張嘴虎燈~結果該年很不平靜

去年前年也沒有張嘴鼠張嘴牛~
可是也是照樣金融海嘯
maxboss wrote:
我記得嘉義張嘴虎燈還...(恕刪)


炸傷是人禍

地震是高雄

要全算在一起的話

我今天感冒應該也是張嘴虎的錯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